今天難得起了個早,準備去領消費券!到了領券處,果然如預想的排了一長~排,

大家都興高采烈要來領政府給的過年紅包...聽新聞說有很多人準備下午就把它花光光,

引爆消費券的經濟效益,希望大家都要買台灣製造的,讓這個政策可以真的幫到台灣的經濟!!!

P.S提醒大家背面千萬不可簽名喔,那是去消費的營業處要跟政府請款用的~

簽了名雖還可以使用,但要收的商家意願應該會降低,所以最直接的就是把它當鈔票來用啦!

應該沒什麼人會在鈔票上簽名的吧!大約等了約30~40分鐘,我跟小寶的紅包終於拿到手啦!

只是看起來真的有點小張...像小孩的玩具鈔一樣,不過拿起來聞聞卻又有新鈔票的味道耶,真妙~~


在還沒領到消費券之前,就一直在想...嗯嗯...要買什麼好呢?要如何不浪費這3600,

卻又可以買到物超所值的好東西....本來想買相片印表機的,這樣小寶的照片就可以隨時洗出來,

不用再找時間去洗,但經由高人指點後,似乎用相片印表機來印,包含相片紙及墨水,

成本還高過去相片館洗的多2.3塊,SO...打消念頭!最近好像也沒缺什麼...

突然想到...現在用的這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實在很容易晃動到,

在拍的當下不覺得,回來看照片才這麼覺得,小寶的許多可愛照片因此要刪掉,真的很可惜...

決定了,來買台數位相機吧!相信小寶也不會反對的(因為小寶的消費券已由本人代領用啦)

務必要物盡其用,不能只私用在媽咪身上...嗯嗯~~~媽咪知道地!

預計下手款:FUJIFILM F100fd 高感光千萬像素數位相機

st-875692-s200.jpg 

不知道好不好用,對我來說,不需要有太多功能的傻瓜相機最適合我,

因為我用不到那麼多有的沒的啥功能,也沒什麼耐心去研究

只要在所有模式下(室內.夜景~我最沒輒),可以隨便拍出來畫質好色彩鮮艷,

最好拍出來人也會變美一點最棒啦!這是我的妄想....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