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呀~衣櫃裡總是少一件衣服,鞋櫃裡也總是少一雙鞋子...

這是身為女人的一個專屬煩惱...

不過對我來說,除了衣服以外,我最喜愛瞎拚的一個品項...包包!

對我這偏務實的個性來說,包包是多麼的重要,不僅可以顯現出品味之外,還兼具了實用性,

哪一個女人出門不用帶拉哩拉雜的小東西咧!而且如果穿得簡單,但只要提個有個性且搭配得宜的包,

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滿分...可見得拿一個好看合適的包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一直以來,我雖然買了很多有的沒的包包,但卻對名牌包一點都不感興趣,

老爺曾經覺得奇怪且很認真的問我,以我這麼奢侈的個性怎麼可能快30了還沒有個名牌包咧???

其實也不是不喜歡,也還不至於買不起,而是因為深知自己個性是超喜新厭舊的"腳",

但經濟上當然也不是什麼豪門大戶,所以一直都寧願一季買三.五個便宜包替換,

而不願一次砸下太多白花花的鈔票在一個包上,那時甚至誇下豪語跟我家老爺說~

等我花100,000像在花1000時,我才會考慮買個名牌包,因為到那時我才會捨得將名牌包

像在用普通包一樣吧!但不是因為浪費喔...重點是因為是人在用包而不是包在用人,

最近不是有個新聞說有個女的被男朋友弄壞了名牌包而3天不下車嗎?

這是有點太誇張了,但我真的覺得這樣的人生好像被"包"給奴役了而感到悲哀咧!!!

而且像我這種"節儉"的個性呀~如果買了太貴的東西應該會捨不得用,帶出去也會怕它髒怕它壞,

更怕的是...用不了多久我就不喜歡它了才糟糕,又覺得我幹嘛浪費錢...到那時再後悔也是來不及啦~

不過為什麼要落落長的講了這些個由來呢?因為......

我終於看到第一個讓我超級想擁有的名牌包啦~~~

CHLOE -Paraty Bag

ap_F23_20081003094753702.jpg

吼...超級想要的啦!!!我喜歡這一款小牛皮的深咖啡色,但好像是08秋冬款,全台灣早已沒貨啦!

雖然春夏也有出新款新色,但我還是較中意深咖啡色...因為我個性"偏務實"咩~P.S才不怕髒啦!

這一款會讓我中意的原因是可肩背可手提,實用性頗高,

較屬低調的名牌包,因為它沒有什麼LOGO在表面,

當我在找尋資料時才知道,這是08秋冬受超多名人喜愛的一款包呢!還蠻夯的呢!

不過它的價錢實在很不可愛,大的$72300,中的$68100,以這價錢來看,

我好像也該慶幸相見恨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