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86.JPG

 OPI指甲油的好刷與飽和的顯色度應該也不用我多說了...

這個品牌在許多愛美甲的女孩兒們心中,始終保持著不變的王道地位!

雖然我對在手上擦指甲油並不算熱衷,

因為留長指甲真的在生活上有許多事非常不方便,

對已經不靈活的我更是大大的不適合呀~

所以在手指甲的部份通常都只追求整齊乾淨罷了...

 

BUT...很怪的是~我對腳指甲卻有著不同於手指甲的想法~

在冬天因為天氣冷所以都穿著包鞋~

但在夏天~我卻覺得除了穿著日常用的拖鞋外,只要有露趾的涼鞋或拖鞋等等...

一定要擦指甲油~而且我覺得指甲油一定也要完整光滑不斑駁,

讓人看起來賞心悅目,這應該也要算是一種禮儀吧~

不過對擦手指甲油免疫的我,是什麼樣破例的指甲油卻吸引我想試試看的呢?

DSCF7387.JPG 

登愣~~~就是OPI這一系列的麂皮指甲油~

讓我有了第一次想在手上試試看的特殊顏色~

色號是NNF15,冬天好像也比較適合擦深色的吼?

DSCF7388.JPG 

刷頭真的是滑順好刷~

手殘如我也可以刷得還不錯...可以接受啦!

DSCF7481.jpg 

只刷一層起來的感覺是這樣~呈現著磨砂般的晶亮光澤~

隨著燈光不同角度折射出來的亮澤感也會有所不同~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顏色...但我覺得照片有比較亮,

實際上還比較偏向巧克力色,為較深的原色...

擦一層已經夠飽和了,不需要再刷第二層~

DSCF7488.jpg 

整體看起來的感覺~

似乎也不用留太長的指甲,刷起來就還挺好看地~

DSCF7494.JPG 

這一張磨砂的感覺更明顯吧!!!

看起來粗粗的像有顆粒一樣,可是摸甲面卻還是光滑的感覺,

王牌指甲油OPI果然名不虛傳,讓我留下了好印象~

.

.

.

.

.

.

DSCF7393.JPG 

另~其實在這回週年慶我也有小小的參與了一下~

入手了這一款CLARINS的超V型緊塑精華組~

不過那時還是孕婦的我,當然是不可能去百貨公司人擠人啦!

這是在加入克蘭詩會員後,在網站線上所購買的週年慶組~

超V型緊塑精華50ml單瓶原價2350,這組入手價1900~

真的以後都不出門就能辦天下事,能花老公錢啦~哈哈哈...

DSCF7394.JPG 

贈送的化妝包~

純白化妝包材質及容量普通,表面有一圈一圈像雷射的花樣~

DSCF7399.JPG 

贈送的卡塔芙保濕水精華、水凝乳及緊容面膜~

出門度假時這種小贈品最好用囉!

 

那時電視上打得廣告很兇,對大餅臉的我當然是產生了莫大的吸引力,

趁著週年慶趕快來入手一組,據說是針對亞洲女姓所設計研發的,

有效去除多餘脂肪、協助排水並減少浮腫、提拉重塑臉部線條,輕鬆打造一張小V臉,

這一段話是從官網上擷取下來的~有沒有那麼神奇好用我不知道~

因為還沒用XDDD...自從看了說明書的一整套複雜的按摩手法後,

每天晚上真的就默默的把它拿起又放下,拿保濕那罐抹一抹就上床睡了,

那麼冷的天氣裡,誰都嘛只想趕快躲到床上去~是吧?!

所以天下只有X女人沒有懶女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