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此圖片來自UNT官網~超級可愛的童話主題!!!

 夏天到了,穿上涼鞋&夾腳拖的季節來了~

之前曾經在OPI分享文中曾提到,我非常注重穿涼&拖鞋所要露出來的腳指甲,

於是~今年夏天,急著露相的腳指甲還需要更多不同顏色來妝點...

這次愛上的指彩是早已熱門很久的UNT,

它採用法國Durlin大廠原料,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脂類,

據說就連孕婦也能使用,不傷身體是讓我想入手的一大原因哪~

DSCF9327.JPG  

這次趕在新貨上市有特別優惠,買二送一的最後一天入手啦~

加上運費換算下來一支約$150,真是經濟又實惠呀~

DSCF9329.JPG  

這次選擇的色系分別是為紅色系、裸色系及粉色系~

之前較偏愛金色、銀色或有細碎亮片的光澤感指彩,

不然就是個性派的深色指彩,浪漫優雅的小女人色系,

我還真是一瓶都沒入手過哪...

1.jpg  

※此圖片來自UNT官網

UNT的文案寫得真是好!!!擷取下來跟大家分享~

第一個吸引我的是這瓶-大島小姐(MQ030)~

這個夏天不知怎麼地,很想嘗試熱情的紅色系在腳指頭上,

但又不是太喜歡正紅色的成熟艷麗感,總覺得很難駕馭哪~

DSCF9335.JPG  

大島小姐帶點偏橘感,是有點可愛的復古紅,

這是在日光燈下的照起來的感覺,UNT的指彩塗起來我覺得較偏濃稠感~

不過我有先塗上一層基底甲油,不知是否有關係?!

我的順序是:基底護甲油→指彩→表層護甲油~

上個基底可以保護指甲較不受指彩的侵蝕,表層護甲油不僅可以防止脫色,

更可以增加光澤感,提昇指彩的質感喔~

DSCF9337.JPG  

不同角度拍攝~

好美呀~我好愛這個紅,穿上涼鞋一定很亮眼!!!

DSCF9338.JPG  

在自然光(太陽)下拍攝,多拍幾張呈現原色供參考~

這色也很顯白喔~

話說~我好像真的是老了,以前曬太陽沒幾天就白回來了,

上次去花博曬的,到現在還白不回來耶!!!

仔細看我的腳,有二層顏色哪,是穿平底鞋的痕跡...

看來,年紀有了還真的要更注重防曬跟保養哪~~~

2.jpg  

※此圖片來自UNT官網

接下來~流浪的娜塔莉(MQ010)偏粉色系~

我覺得是較屬優雅氣質的浪漫粉,而不是小女孩般的活潑跳躍粉~

DSCF9343.JPG  

跑到陽台拍照,這樣拍出來較呈現原色,我都只塗一層而已,卻非常顯色,

不過手上我就沒有塗表層護甲油了,因為稍待就會卸掉,

較呈現本來的原色,但它本身的光澤感也很不錯唷~

流浪的娜塔莉是很優雅的一支,我喜歡這種淡淡自然的粉色系~

3.jpg  

※此圖片來自UNT官網

最後一支我選擇了一直都很有興趣的裸色系,

幸福的瑛格麗(MQ025),果然~擦起來沒令我失望~

DSCF9344.JPG  

好好看~整個都優雅有氣質起來咧!!!

我很少擦手指甲,也非常龜毛,左手要擦右手總是會擦了再去掉重擦,

要擦到我滿意實在太難,不過為了要在blog分享,

才把流浪的娜塔莉及幸福的瑛格麗擦在左手,

這樣才可以一次照起來~呵^^

DSCF9345.JPG  

多放幾張照片供參考,我覺得在陽台的自然光下,

很呈現擦起來的原色及光澤~

DSCF9346.JPG  

食指有點擦不好...><

這一張比上一張更近,而且我覺得有對焦到中指-流浪的娜塔莉,

上一張好像比較對焦到無名指-幸福的瑛格麗~

DSCF9347.JPG  

這是在日光燈下的顏色,也是非常美~真的好喜歡呀~

UNT夏季指甲彩,繽紛入手大滿意~

其實還有好幾支喜歡的說...呵~^^~

愛美的女人哪~不管怎麼買都不會滿足的啦!!!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