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733.JPG 

早已耳聞三二行館許久,這次托美食團之福,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villa 32啦!

DSCF6734.jpg 

位於北投地熱谷的三二行館,入口處十分低調,

如不多加注意是很容易錯失的~ 

DSCF6736.JPG 

三二行館是以私人招待所的方式所經營,全館均採預約制,

有泡湯、住宿、SPA及午晚餐/下午茶等~

但住宿方面僅有5間客房,以提供最頂級尊榮的服務為宗旨,

想當然爾價位也是非常地尊貴~~~

DSCF6741.jpg 

大氣雕琢的入門處~展現著氣勢感,據說在創辦人的規劃及完美要求下,

由設計到建造至完成,總共花了四年半的時間~

DSCF6793.JPG 

入門處的接待區,原木的裝潢及如藝術品的名牌沙發擺設,

配上恰到好處的燈光照明,在在讓人有低調的奢華感~

DSCF6796.jpg 

這應該是酒藏區~

據說收藏著許多世界知名酒莊的名酒,

還包括一瓶在佳士得拍賣單瓶最高身價,

為超過百萬的名酒!

DSCF6745.JPG 

我們來到今日用午餐的地點~The Restaurant

DSCF6743.jpg 

門口的酒櫃~

1.jpg 

今日用餐的包廂~Tomato Room 蕃茄廳

這可不是我自己取的唷~呵!

是原本包廂的名字,還有辣椒廳及紅椒廳呢!!!

DSCF6760.jpg 

32菜單~

DSCF6749.JPG 

頗具份量的餐墊及餐具~

cats.jpg

這季主推的白松露饗宴~

白松露比黑松露更頂級,據說香氣口感更加地濃郁~

但我對松露的味道實在是敬謝不敏...

DSCF6762.jpg 

蕃茄廳的主角~喜氣的巨大蕃茄擺飾~

DSCF6756.jpg 

午間套餐的價位還挺可親的~

DSCF6751.JPG 

搭配麵包的三種抹醬~

依序是辣茄子/黑橄欖/起士醬,三種醬都很好吃,

不過我最喜歡起士醬!

DSCF6752.JPG 

還有碎蕃茄可配著吃~

沾醬及碎蕃茄在我們入包廂時就已擺在桌上了~

DSCF6768.JPG 

服務生還倒了義大利橄欖油醋~

這也是要搭配麵包吃的~

DSCF6767.JPG 

好吃的麵包終於上來了,外酥脆內鬆軟,

是32行館的廚師自己製作的,熱熱的配著許多沾醬的吃法,

光是麵包就可以讓我這孕婦吃得很開心~

麵包也是免費續盤的喔~

DSCF6770.JPG 

老爺開胃菜~冰鮮野生明蝦佐蘋果晶凍及檸檬風味水田芥醬汁

名字還真長~吃起來有沒有名字中的味道無法告知,因為我不吃蝦~

不過老爺的評價是還好...

DSCF6769.JPG 

我的開胃菜~紅酒洋蔥燉牛肉佐油封有機蕪菁

入味的燉牛肉還帶著些許嚼勁,略有酸味的醬汁搭配著蕪菁,

和燉牛肉味道還真合~

開胃菜只有二選一,依照慣例我和老爺都會選擇不同的,

牛肉當然要先讓給孕婦及BABY吃啦!

這道開胃菜也得到老爺的稱讚哦~

DSCF6771.JPG 

我的湯品~精燉法國朝鮮薊及洋芹濃湯佐香炒蘑菇

奶香味十足的濃湯~我愛!

DSCF6772.JPG 

老爺的湯品~新鮮蕃茄海鮮清湯佐精燉墨魚及季節蔬菜

嗯.....還是我的濃湯獲勝~

DSCF6774.JPG 

我的主菜~炭烤特級肋眼牛排佐黑松露蘑菇汁

本來有因為松露不太想點這道,但看到我最愛的肋眼又忍不住的點了,

帶著油花多汁的七分熟肋眼,很驚人的與黑松露醬搭配得天作之合,

主廚的功力令人讚嘆,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DSCF6776.JPG 

老爺的主菜~炭烤美國特級菲力牛排佐起士蘑菇及義大利紅酒汁

老爺說:還是肋眼獲勝~

不過菲力的肉質本就與肋眼不同,

但我倆都愛有油花的牛排,所以當然是肋眼贏得一致的讚賞啦!

DSCF6778.jpg 

另其他人點的:主菜~主廚特選海陸拚盤

DSCF6781.JPG 

主菜~香烤小羔羊排佐紅酒及黑松露醬

其他人的主菜我沒有詳細問其感想,

所以也無從分享囉!

DSCF6787.jpg 

甜點上場~

焦糖布丁及酸酸甜甜的冰淇淋,

剛好可以讓快樂的味蕾休息一下~

DSCF6790.JPG 

熱熱的洋甘菊茶~

淡淡的香氣在這陰雨綿綿的午後,

增添了一絲絲閒適~

DSCF6792.JPG 

這小小的杓子可是鼎鼎大名的愛馬仕HERMÈS呢!!!

不過字太小照不出來...

 

在餐食的部份,我覺得從麵包開始一路吃下來都很得我歡心,

在午間套餐的價位來看是物超所值啦!算入門款囉~推薦!!!

晚餐的價位更高檔,想當然爾應該會有更好的服務及享受才是~

而在服務的方面~由於我是孕婦,所以當我想上洗手間時,

就會有服務人員隨著我之後,跟著我幫我開洗手間的門,

這點倒還挺貼心的~有機會想再去試試它的下午茶及湯屋,

住宿嘛~應該是要等我中個樂透才有可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