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2008年就已注意到Lativ這個品牌,因為它是所謂的台灣製造MIT,

本想下手的羽絨外套,在還沒結束的冬天,龜毛的我考慮了沒幾天後,就商品售完已絕版,

令我頗扼腕,女人嘛~買不到的總是最想要!!!只能安慰自已,錢省下來了唄~

 cats.jpg

※圖片來自於Lativ官網

2009年當然鎖定我想要的羽絨外套,看看官網圖片,今年推出的看來比去年的更優,看了就很生火,

根本就不用考慮了呀~於是~早早就下了訂單,沒有意外地,熱賣款也已在12月初就售完絕版~

 DSCF3053.JPG

雖然收到是一大包,但重量卻很輕耶!

 DSCF3055.JPG

拆掉後軟綿綿的羽絨~摸起來完全是高級羽絨被的觸感!真的好舒服呀~~~大心!

外套表面是採壓光防潑水處理,很有光澤,而且下毛毛雨也不怕淋溼~

DSCF3057.jpg  

超高等級90%的羽絨耶!!!$1480整個C/P值就超高的呀~雖然產地是越南,

但是如果真如官網上說的超輕量及保暖度都做到了~產地是哪根本不重要...

 1.jpg

※圖片來自於Lativ官網

還有這一個貼心設計,出外旅行時就不會太佔行李箱空間!

越想越覺得,去年沒買到直到今年才買,還真是買對了!

 DSCF3672.jpg

新推出的外套更講究細節,正面看起來微V型設計,有身型拉長效果,

穿起來合身卻不顯臃腫,更是一大加分!

 DSCF3676-horz.jpg

最近這幾天真的很冷~它的保暖度得到實際驗證!裡面只穿一件普通棉質上衣,再套上這件外套,

不僅已經夠保暖, 還讓我微微出汗了咧~真是大滿意呀!

今年沒買到沒關係~以Lativ講究質感的製作方式,也許明年會出更讚的羽絨外套喔~

到時可別忘了要先搶先贏啦!我也是等了一年才買到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