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20.JPG

現今科技進步,3C產品越來越盛行,每個人幾乎上班對電腦,

閒瑕時對著手機或平板螢幕的時間越來越長,

這些日常生活的習慣對眼睛的傷害也是越來越大...

戴隱形眼鏡已有20餘年資歷的我,近年來也覺得眼睛好像很容易變乾...

戴隱形眼鏡的時間也越形縮短...不禁驚覺到~我的眼睛是不是已提早老化了呢?

以前隱眼戴15個小時也沒問題,現在幾乎戴個8小時就覺得開始乾澀...

應該要好好地來重視這個問題了,我想提早保養總是好的,至少不能再讓它這樣惡化下去...

這次剛好有機會體驗到這個眼睛的保養品-用擦的葉黃素~舒晶亮!

P1200654.JPG

適用對象:學生族、開車族、電腦族、銀髮族、長期配戴眼鏡者,

我符合了電腦族及長期配戴眼鏡者~

可以再加一個-有空暇時手機就滑滑滑不停族~噗~

我想大部份有智慧型手機的人應該都可歸於這一族~XDDD~

CIMG0417.JPG

忙了一天,小孩子們也都趕上床了,用了一整天的電腦,

眼睛照例如往常開始感覺到有點酸酸澀澀的...此時來試用應該是感受最明顯的~

CIMG0414.JPG

用眼過度循環不足,以致於眼睛周圍肌膚乾躁,還有黑眼圈也很明顯~

P1200656.JPG

擠出一些後,是水性偏液體狀,趕緊輕抺上一邊眼睛的四周一圈,

另一眼就先不抹...來比較其差別所在...

CIMG0426.JPG

舒晶亮採用了『極細超微粒技術』來把有效成分的分子變得細小,

促進細胞自然調節,讓眼部肌肉放鬆~

CIMG0429.JPG

停留了一會兒,果然感受到有抺的那一眼有放鬆的舒適感,

沒抹的那一眼還是一樣的緊繃感~

CIMG0432.JPG

感受一眼後,我把兩眼皮周圍都塗抹上,再適度加點眼睛穴道的按壓~

整個感覺好舒服呀~其實如果每天幾乎掛在電腦前如我,空下來時也忍不住拿手機滑滑滑,

那就算是用眼過度者了,雖然只有一小小體驗包,

但也讓我了解到真的必須讓眼睛有適度休息之必要性~ 

每天應該要定期的養護眼睛,讓眼睛保有應有的健康狀態,

至少不要繼續的消耗眼力,才不會老花或青光眼早早就找上門來哪~~~

◎體驗文純為個人心得感受分享~

 

舒晶亮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homelove/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