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08.JPG

最近沒什麼FU寫新文~太久沒更新又覺得怪怪的,那就來寫個最簡單的美食文唄!!!

聚餐那天不知我在白痴個什麼勁,竟然沒有先行訂位~

本以為1:00應該是非用餐時刻吧,應該不用等太久~

沒想到這麼熱的天氣,各大百貨公司理所當然的都是滿滿人潮,

尤其是假日用餐時刻,每間餐廳都需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還好還好~最近被幸運女神眷顧的我,登記等候不久約5分鐘吧~

竟然就接到了餐廳打來的有位置通知,沒讓同行的友人餓太久肚子,

真是呼~鬆了一口氣,畢竟今天是我約的,沒先訂位真是我的錯,搜哩啦!!!

總之,順利的來到了位於京站的Turando杜蘭朵用餐啦!!!

櫃檯及門面都是小小的,本有心理準備室內應該不是太大...

DSCF9805.JPG  

但~內部卻別有洞天哪~整個空間在百貨公司算是很大的了~

暖黃投射的燈光,木製鄉村風的家具裝潢,令人在意的桌與桌的距離,

用餐環境在在均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DSCF9802.JPG  

供人行走的通道也很足夠~

今日有許多家庭式的聚餐,桌邊放了嬰兒車也不覺得擠喔~

DSCF9798.JPG  

上圖空間再轉個彎,才是我們今日用餐的桌位~

唯一缺點是我們位置較邊彊地帶,在這麼熱的天氣裡,

冷氣有點不夠力,但還算可以忍受的範圍~

DSCF9768.jpg  

菜單有點雜貨鄉村風設計~

DSCF9769.JPG  

基本的簡餐式餐具擺盤~

DSCF9771-horz.jpg  

點餐方式有分為A套餐及B套餐,先選擇主菜部份,A套餐就是只有沙拉或湯2選1及餐後飲料,

如咖啡或茶,或以半價補差額點自己想要的飲料等,

B套餐就包含了湯、開胃菜、甜點、飲料,內容豐富多了,

價位當然也較高~最後計價都要加10%的服務費喔~

DSCF9774.JPG  

先上來的是烤得溫溫熱熱的麵包~

DSCF9776.JPG  

但是是我不愛的香料麵包種類,且沒有奶油之類的佐醬,

但香草味算很濃厚,喜愛這種麵包的人應該會覺得還不錯~

DSCF9778.JPG  

我點的A套餐~主廚濃湯,今日應該是南瓜濃湯,

細緻的南瓜香,搭上香濃醇厚的奶油香,很合我胃口,

湯的份量也很足夠,喝完這碗湯我都快要飽了...

DSCF9780.JPG  

朋友點的B套餐開胃菜,這道菜榮登今日最美味!!!

 鮮艷配色擺盤讓人胃口大開,

一入口嫩嫩的里肌肉咬來油香四溢,超好吃的~

DSCF9782.JPG  

朋友就是為了這道漁夫濃湯點了B套餐,

名稱取得真好,有讓人想一探究竟~

DSCF9783.JPG  

湯料還算多,蝦子也很肥美,

喝來也順口,算是還不錯~不過並沒讓人太驚艷的感覺囉~

DSCF9785.JPG  

友人主菜~香蟹辣肉手工麵團佐青醬蘿勒

蟹肉渾圓飽滿,麵團很Q有嚼勁,

還挺不錯的,但吃到後來有點膩口時就吃完了,所以份量算剛剛好^^

DSCF9787.JPG  

我的墨魚中卷義大利麵,一直想挑戰墨魚麵的口感,

終於讓我吃到了,麵條很Q很好入口,墨魚麵算是比較重口味的,

中卷QQ香香鹹鹹的,也非常合我胃口,好好吃唷~

DSCF9789.JPG  

店家貼心準備了沾水的紙巾備用,

吃墨魚麵總是嘴巴牙齒不可避免的黑成一片~

這道菜非常不適合跟初見面或不熟的朋友聚餐時點,

會讓對方嚇到咧!!!這是我吃到一半的感想,哈~

粗神經的我事先沒想到那麼多,還好今日是跟好姊妹聚餐~

DSCF9792.jpg  

B套餐上了甜點,服務生拿了一托盤的蛋糕供挑選,

每個蛋糕都好可愛,一整盤還真難選擇耶...

不過據友人說一上來她就選好了,只是為了拍照問東問西的,

根本沒注意聽服務生說些什麼,先聲明我們不是奧客喔,

只問了二個蛋糕餡料是什麼~哈哈!!!

DSCF9801.JPG  

雀屏中選的是這個栗子蛋糕,

滑順的栗子奶油,內裡包覆著鮮奶油及芝麻奶油...吧!

味道不為單純的栗子味,三種奶油口味混合交替著,應較屬大眾口味的甜點,

我覺得很好吃~之前吃AT栗子蛋糕的栗子味就非常濃厚,

很愛栗子味的人會非常愛,但我就不是太能接受那麼重的栗子味~

DSCF9795.JPG  

友人的餐後咖啡~

我沒有特別問,不過應該是黑咖啡吧!

DSCF9796.jpg  

我的餐後飲料~冷泡茶~

喝來就很像家裡自己泡的冰茶葉茶,茶味十足還不錯,吃完重口味的主菜,

再喝這個會讓人有清口的感覺~

 

這次在Turando 杜蘭朵餐廳品嘗的料理,

均讓我感到物有所值,都還算挺好吃的,

不過它應該算中高價位了,但好處是可以一直聊天聊到你高興,

我們都差點聊到吃晚餐時間了呢!!!

總之,如果有在京站逛街逛到想吃餐點,又想歇歇腿不限時的話,

Turando 杜蘭朵是個不錯的好選擇~推薦唷164565351.gif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