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91.JPG

在花博即將倒數關閉的前一週,我們終於去湊了熱鬧...

沒辦法~買了預售票總是要把它用完的呀~

於是在一個天氣晴朗的平常日, 我們終於去挑戰了"傳說"中的花博啦!!!

DSCF8788.JPG  

花博的規畫其實還不錯,我們把車停在士林停車區,

準備坐接駁車往圓山展區去...

小小寶笑得很開心唷~^^

DSCF8797.JPG  

圓山園區的爭艷館還是這麼的人山人海...

由於我們推著嬰兒車,所以在入口處可以直接通往簡便通道入場~

呼~省了一次排隊的辛苦~~

四大一小都托小小寶的福內~呵!!!

DSCF8800.JPG  

但想進爭艷館參觀,嬰兒車就沒得禮遇啦~

還是得乖乖排著圍了五大圈的人龍...隨著人潮進場,

可能是花博快閉幕的關係,人還是一樣地多...

DSCF8803.jpg  

爭艷館果然名不虛傳,花團錦簇這個標題就是為它下的,

不過這些天然植物都是經由人工栽植在場館內~

雖然有著刻意製造的人工美,我卻覺得失去了天然的野性美~

DSCF8806.jpg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這些花也是藝術的展現,

這樣一想,又覺得這些花雖然可能活得短暫,

但它的燦爛卻可以被這麼多人欣賞~也很驕傲吧~

DSCF8812.jpg  

真的數大便是美哪~

DSCF8813.jpg  

館內展滿了花藝設計師精心設計的作品,

每個都有它的意涵在~

只是我沒看得那麼詳細~

DSCF8835.JPG  

隨意挑了幾個自己認為好看的作品拍了下來~

DSCF8842.jpg  

這個也不錯~

DSCF8827.jpg  

趁了沒人的時候抓了小寶來拍照~

還真有戲哪你^^

DSCF8834.JPG  

偽裝成小蛋糕的仙人掌~真可愛!

DSCF8860.JPG  

應該是以戶外婚禮為主題的設計作品吧~

這一個作品還有工作人員在趕人...

請拍完照的盡快離開~看來很受歡迎...

DSCF8849.JPG  

這完全是想要去歐洲,所以才拍下的呀~

DSCF8871.jpg  

我非常喜歡這一區的花藝作品~應該是它配色的關係~

桃紅+深黑.粉紅+深灰...等這些配色,

總是讓我有神秘又優雅的感覺!!!

DSCF8873.JPG  

大大的愛心襯著愛心內的一對貓咪~

這好像叫洋桔梗,我投最美的花是這種花~

因為覺得它繁複的花邊比冷艷的玫瑰感情豐富,好親近多了~

DSCF8886.JPG  

這一區一直讓我想到過節的歡樂氣氛~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可能是因為那個大禮物吧~

在爭艷館花了最多時間觀賞,挑了幾張跟大家分享囉~

DSCF8890.jpg  

小寶現在很會擺姿勢,指揮媽咪我幫他拍照~

已經是有著個人主見的小子了!

DSCF8894.jpg  

呵~看到這個笑容都要融化啦^^  

DSCF8907.JPG

應該看得出來我很勉強的一手抱著小小寶吧~

老爺你很不用心喔,你的合照小小寶都被我逗得笑很開耶~

DSCF8909.JPG  

經過了地景花海後,我們到了文化館走馬看花一下~

凡是要排隊拿預約券的,我們都敬謝不敏~

所以去的展館都是不需排隊的~

DSCF8910.JPG  

這~就是在走秀的MODEL人偶呀~

DSCF8912.jpg  

同一個文化館的展覽,

風格真的很不同,怎麼都兜不在一塊兒,

也許是我沒有仔細看說明的緣故唄...

DSCF8915.JPG  

本來想順著去兒育中心給小寶玩一下的,沒想到嬰兒車完全過不去,得要扛著爬山~

這個行程就硬生生的給CUT掉了~看了看~好像到哪都是一堆人一堆人的~

於是我們就走到了對面的美術館園區,繼續走馬看花的,速速看完了寰宇庭園區~

DSCF8918.JPG  

也走了好一段時間應該要休息一下啦~長輩們跟小孩好像都累了,

就在老爺想帶小孩去的舞碟館前~決定打道回府~

DSCF8919.JPG  

回程搭車的路上,經過了風味館,

這好像是賣花博紀念品的地方,蓋得還不錯,

這個水池在炎熱的天氣中帶來一絲絲清涼感...

 

花博真的在一天內只能走馬看花的粗略參觀~

還有好多展館我都想看看喔,聽說許多展館都還會留存,延長參觀時間,

而且在這次的遺憾是流行館沒有進去,因為排隊的人龍實在太長了,

據說它好像會拆除,真的讓我覺得好可惜沒有進去參觀呀~

P.S~這一篇實在LAG太久了~呵!!!但還是想記錄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