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80.JPG  

 近日來,於清晨甦醒時,深呼吸一下,總會嗅聞到季節交替時的清新空氣165666211.gif  

好舒服呀~夏天應該將近了吧~

最近真的很發懶,沒什麼FU更新BLOG...

堆了一堆照片沒整理~是時候該來振作一下咧~ 

通常整理食記是最簡單的~那麼就先介紹最近去吃的TOROS鮮切牛排164565351.gif  

DSCF8599.JPG   

我們是去位於板橋遠東百貨樓上的分店~

裝潢還算雅致~帶點古典小奢華的味道~

DSCF8596.JPG  

整個用餐空間還挺大~

我們到的時間還早,所以餐廳還算空曠~

DSCF8588.jpg  

我們坐的是二人座的桌子,

這時就覺得跟隔桌的距離太近,談話聲音內容都可清楚聽到~

桌與桌的距離也只有比米朗琪好一點點點...

DSCF8584.JPG  

簡易的擺盤~

DSCF8586.JPG  

Toros的點餐方式分為個人鮮切及個人專屬~

個人鮮切的方式即是自己選定想吃的牛排及大約的份量,

菜單上會有每種牛肉每100克的價錢,切多少付多少~

而個人專屬則是由餐廳幫忙點配牛肉~

如果想吃不同牛肉的話,當然是選擇個人鮮切囉!!!

DSCF8590.JPG  

點完各式前菜甜點後,服務生會帶來這櫃位前,

由人自行選擇想吃的牛肉及份量,

看著一大塊的牛肉在眼前,還真有不知所措每樣都想來一點的感覺,

但每樣牛肉的肉質不同,師傅會建議大約要幾公分厚,

吃來才能保有它原來的肉汁,

所以還得要有夠大的胃口才有可能每樣都嘗嘗看啦~

DSCF8593.JPG  

我點了最愛的肋眼,老爺點了紐約克~

這時師傅會切下適合的厚度,且把旁邊的油脂大概切除,

愛油脂的我還一直拜託師傅刀下留油~哈

DSCF8594.JPG  

師傅切好牛肉後,會稱重讓你看一下是否OK~

因為妳所吃的牛肉就是以這個秤的重量計價的唷!

DSCF8615.JPG  

Toros的麵包是香料麵包,很可惜的...

這是我唯一不愛的麵包種類,

香料的味道很重,麵包也很鬆軟,

愛香料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吧...但不是我的菜~

DSCF8613.JPG  

附上的麵包沾醬,那奶油有點甜,

嚐起來有點像卡士達奶油,

雖然我愛奶油,但麵包我不愛哪...

所以淺嚐即止囉~

DSCF8608.JPG  

我的前菜~法國橙汁燻鴨肉

鴨皮酥脆油亮,搭上咬感有勁的鴨肉,

略有燻香甜味,很不錯的前菜~

DSCF8610.JPG  

老爺的前菜~太平洋生鮪魚

表面稍微炙烤過的鮪魚肉,

沒帶任何應有的香氣,魚肉吃來也很平凡~

DSCF8618.JPG  

我的法式洋蔥湯~

起士味稍嫌不足,但洋蔥的甜味有入湯裡,還OK~

DSCF8620.JPG  

老爺的法式海鮮湯~

嗯~有點失望,但湯料還挺多的~

DSCF8621.JPG  

老爺的蕃茄蘆筍沙拉佐油醋~

表現很平凡的一道沙拉~

DSCF8624.JPG  

我的水果沙拉覆盆子優格~

二位沙拉想要一起低調,不想太突出的樣子...

就是一杯水果呀,調味的優格也沒有味道~

DSCF8616.jpg  

吃到這裡~沒什麼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突出表現...

就等著主餐上來吧~

DSCF8627.JPG  

我的鮮切肋眼先上菜~

  表面有著一層晶瑩油亮的肉汁覆著牛肉~看起來好好吃呀~

肋眼本就是充滿著油脂的,多汁的肉質咬感俱足,

但我真的留太多油了,下次可不要這麼自作聰明啦~

DSCF8629.JPG  

加點了一塊新鮮鵝肝~

鵝肝放在牛肉上面,避免磁盤的溫度讓鵝肝太熟~

DSCF8635.JPG  

迫不及待的先切了一塊鵝肝入口,肥腴鮮嫩入口即化,

鮮美的滋味此時還令我回味無窮,

但只有第一口讓我驚豔,接下來可能是因為磁盤的溫度,

讓它失去了原本的嫩度了,真可惜~

所以建議有點鵝肝的,一上來就先嘗嘗它的美味唷~

DSCF8631.JPG  

老爺的紐約克牛排~

肉質有嚼勁且還保有嫩的咬感,油脂也剛剛好,

有比我的肋眼好吃許多~

DSCF8643.JPG  

接下來撫著飽足的肚子,迎接甜點的到來,

我點了伯爵茶,老爺點了洋甘菊茶,

每人一壺茶,份量還挺足的~

DSCF8636.JPG  

老爺的甜點~熔岩巧克力

DSCF8640.JPG  

我對這種重度巧克力的甜點不是很愛,

所以我沒吃,但老爺吃了也沒說什麼...

應該他也不愛吧~

DSCF8648.JPG  

我的甜點~是地,又是舒芙蕾

但這次的是香草舒芙蕾~

DSCF8649.JPG  

賣相還不錯,但吃來有點太甜,略像蒸蛋的口感,

不過外皮有點太硬,還是沒改變我對舒芙蕾的失望~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試點的, 直到吃到好吃的舒芙蕾...

 

  

Toros鮮切牛排的價位也不算便宜,但整體套餐吃下來並不覺得物有所值,

這是不滿意的一點,另一點是結帳的服務態度令我覺得很差,

請桌邊服務人員幫忙送了帳單去後,等了一下想說直接去櫃台結帳好了,

結果到了櫃台,可能是我們帶去的優惠券讓結帳有點困難,

但等沒關係,問題是我出口詢問時,櫃台的小姐回答口氣不好,

而通常看到顧客在旁等待,應該要先主動告知請客人稍微等一下,

而不是客人等了一段時間後出口詢問,還得來不友善的回應吧???

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才是,但桌邊服務小姐的態度很好,

笑容可掬,這也是要給她讚美的地方~

如果遇到不好的服務態度,就算餐點很好吃,也不會讓人想再去消費,

更何況又是價位與餐點不成正比的餐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