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68.JPG

適逢一悠閒且天氣好地下午,好久沒有來個下午茶聚了~

  這間應該是超熱門的下午茶地點了,位於中山北路舊衣蝶後的小巷子內,

據說米朗琪的規距是~不接受訂位,需現場登記候位,過號請重排... 

呼~還真嚴格...通常我對於人潮多/要排隊的地方都是敬謝不敏的,

但今日不是假日,我們猜人潮應該沒有這麼多,

況且我對它還是有點好奇的,究竟有何魅力會讓這麼多人趨之若騖呢?

DSCF8306.jpg  

到了現場後,整間店依舊是滿滿的人潮,

但現場等候的人不多,雖然陸陸續續地有客人來登記...

但我們大約只等候了15分鐘左右就得以入座囉!!!

照片是本店門口的暖爐,經過時真有熱烘烘的感覺耶!

DSCF8270.JPG  

等候的時間去拍了距本店約四,五步之遙的二店~

生意真是好呀!!!只是我覺得像我第一次來的人,

如果去二店落座,FU就不對了~

還好我們是在本店...

DSCF8303.JPG  

忙碌的廚房,連吧台也坐滿了人~

DSCF8302.JPG  

真可用萬頭鑽動來形容,店內空間利用的非常極致,

相對地,桌與桌的距離也非常近,這是我覺得有點不太舒服的部份~

DSCF8280.jpg  

看吧~大家的距離都像好朋友一樣...

說的話鄰桌如果也想湊一腳也是很容易的,

不過由於人很多,所以店內也十分吵雜~

所有人的嘴巴都忙著談天及吃東西...

DSCF8275.jpg  

米朗琪算是單純的下午茶地點,鹹點也都是一些輕食點心,

飲料及甜點可以點的種類較多~

DSCF8284.jpg  

小巧可愛的可可粉及肉桂粉糖罐~

DSCF8287.JPG  

我的焦糖拿鐵上來了,現在一天沒喝到咖啡,

就會感覺全身不對勁~

旁邊附一小盅焦糖,可自行增添甜度~

這杯咖啡有合我味口,奶泡豐厚溫醇,甜度也夠

咖啡本身的香氣也很足~好喝!

DSCF8291.JPG  

未進食的胃就是需要一點鹹食呀~

我們點了總匯三明治~

桌子真的好小,除了各人的餐具之外,

就只能擺下這一盤三明治了~

DSCF8293.JPG  

現做的三明治份量十足,烤得酥脆的土司夾上新鮮蔬菜蕃茄,

咬下去還咔滋咔嗞的,再加上略鹹的燻雞肉,嗯~真的很好吃耶!!!

吃得我眉開眼笑~沒二三下就吃完二個三明治了~

嘴巴還真的沒時間說話耶~呵!

DSCF8295.JPG 

重頭戲來了~米朗琪最出名的草莓奶油鬆餅!

這一盤一上來,真有令人唾腺開始分泌的魅力耶~

DSCF8298.JPG  

 鬆餅本體非常厚且紮實,但表層烤得稍稍焦香酥脆~

大大的草莓略酸,搭上又香又濃的草莓冰淇淋,

還有一球卡士達奶油醬,

真是絕配,真不愧是名不虛傳的鬆餅呀~真是好吃!!!

DSCF8299.JPG  

奇怪~我今天臉怎麼那麼腫???

還真是拍照才看得出來耶...真是沒神經哪我XDDD~

ap_F23_20110330091517216.jpg  

這是隔壁桌點的冰滴咖啡,好像也是米朗琪的人氣商品~

上面有一塊咖啡磚,讓冰塊溶化時,喝起來的咖啡不會太淡,

小細節也有注意到,挺不錯的~

 

米朗琪的餐點都很好吃,很久沒有吃到令我讚賞的午茶了~

更難得的是連飲料都很好喝,

我想它一直人氣不墜的原因就在此啦!

P.S那天本來是公休日,但很神奇的它那天剛好例外營業,

對沒有上網搞清楚營業時間的我們還真是幸運哪~~~

 

DSCF8308.jpg  

今天去逛了歐舒丹,消失很久的香草香氛出了護手霜~

當然豪不猶豫的拎它去結帳啦!!!

DSCF8309.JPG  

但很可惜的它擦起來的香草香甜度不夠哪~~~

clip_image002.jpg  

鳴~歐舒丹已消失許久的香草香氛產品~

我想真的只能在記憶中回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