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7.4.12凌晨12點陣痛開始,直到97.4.14早上才終於把寶貝生出來
經歷了33個小時的陣痛 ,終於還是免不了挨一刀
老爺說我的臉上很明顯的放鬆了起來, 不過我想他也是鬆了一口氣吧!
是嘛~開刀多快呀...進去十分鐘小孩就抱出來啦~
一個小時就全部OK了~還讓我痛那麼久...打了二劑催生...
到了最後受不了...終於忍不住還是大吼大叫的~
聽說老爺的手也被我抓了一整個黑青, 我想這時婆婆跟老爺更緊張吧!
他們在旁又幫不了什麼...也真是折磨他們...所以呀~
華~還好妳沒來...不然我覺得妳應該會不太想生吧!
寶貝重3920公克~就是醫生口裡所稱的「巨嬰」才會讓我痛了那麼久~
醫生在聽到他的體重時~ 還補了一句~難怪生不出來
可是跟你的預測值差了500~600公克內~ 哇哩咧~你有點不準喔~
不過一整個孕期下來我整整胖了25公斤~ 哈~~71公斤內~
這輩子從沒這麼胖過... 看來現在首要任務是要努力減肥啦><"
寶貝~大家都覺得跟老爺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還不忘補了一句「孩子真的不能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