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154.JPG  

難得的週日晚間,趁著寶弟來台北共享天倫之樂,

老爺說起,我不是有說著想吃鐵板燒嗎?

那就來去吃吧!!!真是驚喜,偶然的一句話,老爺竟然記得...

還是只有吃的才記得那麼清楚???

總之~不管是不是借花獻佛,我還是很高興啦^^~

於是來到了位於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尚品」創意鐵板料理!!

DSCF8200.jpg  

室內空間並不大,只有二個鐵板料理檯,

建議想去嘗鮮的朋友們要記得先訂位喔~

DSCF8151.JPG    

簡單的餐具擺盤~還是略有設計感~

DSCF8148.JPG  

頗有質感的菜單~

我點了無骨牛小排套餐,老爺點了薄燒沙朗套餐~

DSCF8162.jpg    

沙拉用蔬菜棒樣式呈現,泡在冰水裡,

增添了蔬菜的鮮脆度,

附了二種醬,分別為千島醬及生洋蔥醬~

DSCF8169.JPG  

熱熱的核桃穀類麵包,吃得到核桃及不知什麼穀的顆粒~

鬆鬆軟軟的口感還不錯!

DSCF8168.JPG  

我的海鮮濃湯賣相雖然很普通,卻又香又濃又順口,

讓我不吃海鮮的人都把它喝光光了呢!

DSCF8166.JPG  

相較之下,老爺的山藥甘貝湯就失色了,

雖然綿綿的山藥喝來也很清爽,但重口味的海鮮濃湯還是大贏!!!

DSCF8172.jpg  

老爺的開胃菜~松露蒸蛋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松露閃閃發光,

特別的料理方式也讓普通的蒸蛋看來特別不凡~

DSCF8174.JPG  

我的開胃菜~熱呼呼的焗烤田螺

起士放得夠多,不錯!

但我不愛螺類的食物,所以又交給老爺處理啦!

老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XDDD

DSCF8176.jpg  

老爺本來一直把寶弟放在腿上,

突然抱起來時還把師傅嚇了一跳,

貼心的師傅趕緊請人拿來一張椅子及抱枕,

讓寶弟可以舒服的躺在椅子上,等著愛吃的爸媽吃完晚餐~

DSCF8179.JPG  

第一道前菜:大明蝦,佐上香甜的蜂蜜芥茉醬 ,

裡面還有現磨的芥茉籽,有些許微辣感,

新鮮又好吃,師傅說這才是真正的蜂蜜芥茉醬~

我不吃蝦,但老爺評價還不錯...

DSCF8182.JPG  

尼坎坎~尼坎坎...

趁著我拍照的時候,老爺迫不及待的把我的北海道甘貝吃了一半~''~

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哼~

這甘貝也不錯,但肥厚度就不及太卷的了~

因為最近才吃過,不禁會有比較級心態囉~

DSCF8184.JPG 

這鮑魚是生的,還在鐵板上跳舞...

看得我心驚驚!!!

DSCF8186.JPG  

第二道前菜:杏仁片鱈魚

魚肉香甜細嫩,挺不錯吃!

DSCF8187.JPG  

鮑魚上菜啦!Q勁彈牙的肉質,

令人食指大動,旁邊那是鮑魚的內臟,

老爺評價也是:好吃!

DSCF8191.JPG

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新鮮的番茄夾蜜餞+刨成細絲的山藥,

怎會想出這麼特別的組合,酸甜的口感超開胃~

DSCF8193.JPG  

薄燒沙朗沾上一點點的粗鹽及黑胡椒,

牛肉就有自然的甜味了~好吃~

DSCF8197.JPG  

更好吃的無骨牛小排上菜囉!

看得出那又油又香又juicy的肉質吧~好好吃唷~

DSCF8198.JPG  

這芝麻糊奶酪很神奇,竟然讓不吃奶酪的老爺完全解決了...

濃稠的芝麻糊很香,而且不會太甜,

奶酪有著自然的奶香,口感也很清爽,

QQ的奶酪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道甜品真的一百分!!!

DSCF8199.JPG  

吃完後來杯綠茶清清口吧~

撫著飽足的肚子,雖然是茶包就不計較了唄...

 

「尚品」創意鐵板料理據說是紅錵的師傅出來開業的,

以價位8百多/人而言,還算不錯囉~

最近又沒什麼FU寫BLOG了~看來懶病又發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