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韓貨服飾充斥著各大討論區及PTT版面~

更有近來興起的對岸淘寶網~可大陸貨雖便宜但品質總是要靠運氣...

沒有好好做功課買到的衣服,像破布不能穿上身的,也是不時有所耳聞...

其實台灣也有許多MIT的好貨,不僅質料還不錯,價位更是親民~

最成功的例子當然不外乎就是~Lativ啦!

缺貨的速度常快到讓想買但動作不夠快的人扼腕不已~

但Lativ的衣服設計較偏休閒基本款,讓喜愛花俏設計的女孩兒們,

怎麼選都無法放肆的放入購物車中...

2.jpg

※圖片來自於PAZZO官網

最近發現了也是台灣本土製造MIT的品牌~PAZZO

讓我心動的就是這一款,內裏刷毛內搭鬆緊長褲~現做活動二入才399呢!

而且比Lativ有較多女孩兒們喜愛的細部小設計,

如荷葉邊啦~蕾絲啦~公主袖啦等等...

小女孩的也是有許多好看又便宜的款式呢!!!

DSCF7278.JPG 

而我這次小小入手了三件內搭褲~

DSCF7279.JPG 

隨包還附上了會員卡~

DSCF7290.JPG 

內搭褲的外部質料是有點滑滑的,

不會沾黏毛屑,且洗後也不會起毛球的那種~

 DSCF7288.JPG

內裡刷毛是引起我想購買的原因之一啦!

1.jpg 

※圖片來自於PAZZO官網

來看看Model美美的試穿照唄~

又美又瘦,真令人好生羨慕~

3.jpg 

※圖片來自於PAZZO官網

Model美美的試穿照是讓人決定要不要下手購買的關鍵之一~

從頭到腳是否吸引人,雖身上腳上穿的可能不是所要銷售的商品,

但我覺得全身的搭配也是頗重要哪~

cats.jpg 

※圖片來自於PAZZO官網

除了做活動的二件399外,又入手了另一件MIT原色牛仔鬆緊褲頭長褲~

原因也是我的牛仔褲塞都塞不下去...唉~

DSCF7295.JPG 

雖是內搭褲,但它的質料還挺厚實的,

不是一般市面上看起來只是外表像,而布料卻屬較薄的偽牛仔褲~

4.jpg 

※圖片來自於PAZZO官網

除了褲頭為鬆緊帶之外,其餘設計均看起來都為紮實的牛仔褲版~

後頭還有不可少的口袋,可以搭配稍為短版的上衣...

 

剛生完小小寶的媽媽我,腰肚還有一大圈的肥肉掛在那,

想當然爾~沒有任何一件褲子是我可以塞得進去的,

所以一定得要找找鬆緊帶的褲子來急救用~

內裡刷毛更是可以應付今年冷得讓人受不了的冬天啦!

這次入手的三件都還挺滿意的~MIT台灣製造~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