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910.JPG

據說N.Y.BAGLES CAFE也是最近一大熱門的早午餐地點!

今日我們來到位於京站的一樓分店,

果不其然的大排長龍中....

DSCF6911.jpg 

是說現在BRUNCH也算是都市人的一種生活方式~

不知是從何時開始流行起來的呢?

DSCF6913.jpg 

將近11:30的此時,店裡早已人聲鼎沸,

此時尚須登記入場,服務員是說還要半個小時以上才有位子~

DSCF6912.jpg 

N.Y.BAGLES CAFE是美國知名品牌在台灣首家的貝果專賣店,

看這菜單~滿是道地的美式餐點名列其中呀,

每一樣看來都好好吃的樣子...看得孕婦好餓喔~

DSCF6914.jpg 

等了快要一個小時,終於可以入座了~

DSCF6915.jpg 

菜單裡還有對BAGELS的詳細介紹~

DSCF6917.JPG 

那CREAM CHEESE有吸引到我...

DSCF6918.JPG 

每一樣看來都好美味...好想都點來吃吃看!!!

DSCF6926.JPG 

最後我們都選了組合系列的早午餐~

含有麵包、炒蛋及飲料~均有不少種類可選擇~

我們剛好坐在開放式廚房的旁邊~

因為採現場製作餐點的關係,所以裡面感覺還挺忙碌的!

DSCF6920.JPG 

上面的小黑板有餐點介紹~

畫得還挺可愛也精細,

不同麵包的紋路也細細描繪區分出來呢!

DSCF6921.JPG 

先上了飲料~柳橙汁及水果是附送的~

超想無後顧之憂的喝咖啡啦!!!

決定出關後要狠狠的喝它個一輪~

DSCF6931.JPG 

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早餐~

貝果是洋蔥口味的~

DSCF6930.JPG

另一角度~

看起來有沒有好好吃的感覺~

洋蔥貝果表皮酥脆,鹹香的洋蔥味帶出貝果的麵粉香~

很有嚼勁且越嚼越有味~好吃!!!

DSCF6932.JPG 

我的義式香腸組合早午餐~

賣相相比有輸了~但我超想吃法國土司的,於是只好捨棄了貝果囉!

炒蛋也很想選太陽蛋,但孕婦不可以吃生的,於是退而求其次的選了炒蛋~

但這炒蛋很滑順柔嫩,帶點淡淡的奶香味,很好吃~

DSCF6934.JPG 

法國土司外裹的蛋汁奶油很重帶點焦甜,灑上一些些白糖粉,

吃來又軟又香~這就是我要的呀~

但份量太小也太少孕婦吃不夠....

不過我想就算是正常人也只是粗飽而已吧?!

 

我覺得N.Y.BAGLES CAFE的餐點是還蠻不錯地~

但以這價位來說,份量實在是太少了,

但生意又這麼好來看,應該是大家的消費程度有到唄?!

不過來消費好像都是年輕人居多,不像之前去「樂子」時,

還有中年人在那悠閒的看著報紙,

可能是位在百貨公司的緣故吧!本該是悠閒的早午餐卻讓人不自覺的想趕快吃完,

是說餐廳也有限時1.5HR(2HR?)的用餐時間,

但這點就讓我覺得有點失去吃早午餐的意義了~提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