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27.JPG

 今日和HAN相約於SOGO復興館七樓的cafe' kitchen!

自從我又有了二寶後,好久沒有一起出來了~

本來想去信義區的貴婦百貨喝下午茶的,

但HAN說她對這一間有興趣,於是貴婦百貨行程就下次再去了唄~

DSCF6328.JPG 

cafe' kitchen的裝潢採簡約奢華風,

挑高的空間掛著一盞盞華麗的水晶燈,茶鏡玻璃折射著水晶燈的溫暖光芒,

半圓型橘色沙發增添了些許舒適感,只是我們在訂位時並未特別要求要坐,

於是我們只坐了普通木紋圓桌雙人座,但看到有沙發桌上放了預約席牌子,

可見訂位時應該可以試著要求看看~

DSCF6329.JPG 

cafe' kitchen餐點選擇不是很多,主要是義大利麵、焗烤類及燉飯等輕食料理! 

 不過它有一些調和了水果及酒的創意咖啡可選擇,讓人蠻想點來試試的~

只是孕婦早上已小喝了一杯咖啡,再造次也不敢點今日第二杯啦...XD!

餐點價格約為$200左右,飲料約$150起跳,但點套餐為加$150可飲料任選,

再附上沙拉或湯,那當然是點套餐划算囉!!!

HAN本想吃鬆餅的,不過下午茶時間是從PM2:30才開始,

其他時段不供應,真可惜!離去前看到鬆餅實品,看來還頗美味的呢!

DSCF6330.JPG 

往工作區方向照,挑高還挺高的,其實cafe' kitchen位置並不太多,

但位於SOGO復興館的七樓本就是不太吵雜的樓層,

可以好好的享受用餐閒聊的寧靜感~

DSCF6332.JPG 

紙巾上這些餐廳都是cafe' kitchen的關係企業!

DSCF6333.JPG 

套餐沙拉~採用熱量較低的油醋醬!

享用起來較沒有負擔~

DSCF6337.JPG 

HAN套餐的洋蔥湯~賣相不太佳....

我忘了HAN跟我形容的味道了,應該不錯喝才是~

DSCF6340.JPG 

我的義大利肉醬千層麵~肉醬味道很濃郁,麵體本身很有Q勁,

較重口味一點,不過我覺得還挺好吃的,我愛重口味~XD

本來我並不是太愛義大利麵類料理,但這算是我第一家覺得"好吃"的唷!

DSCF6342.JPG 

HAN點的蒜香蟹肉義大利麵,麵條不僅入味有Q勁,

且份量十足唷!好吃點數再+1~

DSCF6343.jpg 

我的餐後飲品:Valrhona 法芙那香草巧克力

據說這巧克力是很頂級的,比Godiva還讚!!!

而且通常不會奢侈的拿來做飲品~

創意咖啡喝不著,當然要點杯頂級巧克力來嘗嘗呀~

頂級巧克力的香氣果真醇郁,甜度適中~挺順口好喝的!

DSCF6344.jpg 

HAN點的創意咖啡:交換禮物

是以香蕉果泥和著咖啡調和而成的,淡淡甜甜的香蕉氣味,

混著咖啡的濃香,每每入口都喝得到果粒,

特殊的口感不僅不衝突還奇妙的融和在一起,表現很棒,再+1分啦!

 

這一次初造訪cafe' kitchen,讓我留下了用餐環境舒適,料理好吃的美好印象~

且價位很OK,只是有個小小的缺點是,洗手間的距離有點小遠,

但位於百貨公司的餐廳就是有這個顧慮,只是對我這孕婦來說真是有點不方便,

但這無損於對餐廳本身的好評價,畢竟食物好吃才是一個餐廳最主要會讓人想回訪的原因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