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302.jpg 

依照慣例,先來張大合照唄!

其實我真的買得不多,由於懷孕的關係,且孕婦使用美妝保養品的限制多多,

實在讓我購物慾望減低不少,所以出發前連找購物清單的心情都沒有....

只下手了一些腦中依稀還記得的藥妝熱賣品!!!

但休足時間及QTTO美腿襪沒買到,都已被搶購一空了~

這二樣倒是有些扼腕~~~

DSCF5402.JPG 

這四瓶是佔我金額的最大宗!

我對防曬品的要求較高,要是SPF50.PA+++以上&擦起來油膩感不可持續太久~

才會讓我想敗入!!!因為本身皮膚較白,而小時候又仗著自己曬不黑,

很愛跟太陽公公面對面,造成雀斑從小就在臉上揮之不去,

長大後才知道要愛漂亮,所以防曬讓臉上斑點不再增加是我首要當務之急,

不過據說長斑好像跟體質有點關係...

現在又懷孕,如不加強防曬可是會讓斑點增加更快更明顯的呢!

雖然這些牌子現在台灣都買得到,但價位硬生生的還是有差,如藥妝店再來個折扣就差更多咧!

而且以我使用量來看,如果不多掃一些,怎麼划得來呢???買越多賺越多咩~~~

DSCF5418.JPG 

ALLIE在台灣未上市前我就使用過了,那時就覺得清爽度還不錯,

因而變成我愛用品之一,雖然還是會試試其他牌子,但ALLIE卻是我每必入手的,

左邊那一瓶是可以去海邊使用,看起來是超強防水防汗的,

右邊這一瓶是可妝前使用,雖是乳霜質地但使用起來非常清爽,我很喜歡~

DSCF5397.JPG 

很火紅的ANESSA,但它以前不得我心,原因是需用專用的卸妝品才可卸得乾淨,

這對我這懶鬼來說是一件自找麻煩的事情,

但現在它已改新配方,只要使用一般的清潔品即可,實際驗證也是如此,

才會再度將它納入我的戰利品之中囉!

DSCF5413.jpg 

雪肌精新推出的防曬乳,最近電視廣告也打得很兇...

藥妝店也剛好打出30%的折扣,此時不下手更待何時?

不過還沒有使用過,所以無法分享心得~

但雪肌精化妝水是唯一我覺得超有用的美白聖品,

尤其是用來濕敷更是比我使用過的任何美白品都有效,

雖然很多人不喜歡它的酒精味,但我是白皮膚,且它還會讓我白一階來看,

有效程度可不容小覷~~~牌子老口碑好也是我會直接下手的原因之一囉!

DSCF5639.jpg 

CHIFURE這個牌子也是口碑很好的日本藥妝熱賣品,

但我只缺化妝水,其他美白什麼的現在也不可以亂用(得要查查成分),所以就沒有下手了,

反正我相信我不久後,應該不是去日本就是去韓國狂掃貨吧!呵~~~

DSCF5409.JPG 

小花眼藥水就不用再多贅述了,我買隱形眼鏡專用的,

另一個眼藥水是我在買時,有一個OBS強烈推薦的,說它有多便宜BALABALA...

於是老爺就把它放到籃子裡啦!據老爺說滴下去先是眼睛像要瞎了一樣,

但之後就會有清涼感了~想追求眼睛涼得像要瞎了感覺的,可以買來試試~~~

DSCF5405.JPG

花王泡泡染&奶昔杯泡泡染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唄!

這是想等生完小孩後再來玩玩的,現在又有了二寶,在頭髮上也得要減少一點支出,

學校畢業後就沒有自己染過髮,而且看別人的使用方式又覺得好像很方便簡單,

於是就小小下手各一瓶,買了最熱門的顏色囉!

DSCF5406.JPG 

這可撕成五片的化妝綿也是拿來濕敷用,雖然有賣較便宜的,

但我還是覺得小花較討人喜歡,日本人就是會在這種小花樣上玩心思,

不過就是很討女孩子們的歡心!寧願花多一點點錢買比較可愛的產品~

DSCF5411.JPG 

這個是買給小寶的防蚊貼片,我買時只剩最後三包,

搶得也很兇,不過有沒有效待用了才知道~

DSCF5410.JPG 

從小吃到大超有效的感冒藥!必備家常用藥~

小感冒吃了一二次就可以好了,不過太嚴重還是得要去看醫生才是~

.

.

.

接下來要大推薦夏天必備避暑聖品!!!摪摪摪摪~~~

DSCF5404.JPG 

就是這個濕紙巾啦!話說那天我們也是熱到一個不行~

揪感心的禎老大馬上拿出這個跟大夥分享,擦上後一陣清涼感不說,

馬上把暑氣完全消降,而且效果還可一直持續,上了車吹了冷氣,

老爺還說有點冷咧!令得試用過的人馬上再衝回藥妝店補貨,

我們也是其中之一喔~真的要大大推薦啦~夏天使用暑氣全消耶!讚~

它好像還有出噴霧類產品,但我沒有很仔細研究,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找資料喔~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