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061.jpg

今年又託老爺的福~免費參加了麗星郵輪3天2夜之旅,這次行程是在日本的石垣島停留,

雖然時間不長,但吃到了超好吃的石垣牛燒肉、看到了可愛的小猴子、

小小瞎拚了日本藥妝品,也算不虛此行啦!有稍稍撫慰了我這大肚婆的煩悶心情...

 

麗星郵輪早已耳聞許久,只是如果沒有這次機會,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報名參加這種行程,

我是有一點怕大海的,想到要困在船上那麼久,就覺得有點腿軟,

而且雖然船不算小,但是能玩的設施及可欣賞的秀畢竟有限,而最感興趣的賭場又不禁煙,

大肚婆更不能在裡面待太久,想陪陪老爺試手氣,就算多有興趣也沒辦法...

只好摸摸鼻子回房間睡大頭覺!!!不太幸運的是我們的房間在船頭,不僅晃得很厲害,

連船上機器運轉的聲音都聽得很清楚,還好床還不錯睡,以我容易入睡的程度,

還得要比平常多花一倍時間才可睡著,但可苦了老爺這容易失眠的人~

也難怪第一晚賭到3點多,第二晚喝到4點多,就是不想回房來,呵~~~

吃的部份就真的不太OK,雖然有三間免費餐廳任您選,但菜色選擇不多,

美味程度更是OOXX,完全令人無法期待~

唯一開心的是下船踏上石垣島陸上的那一刻,不過最近的天氣真的是熱暈人,

當然石垣島也不例外,但是經由朋友介紹,我們買到了一個很棒的避暑聖品,

就待我公布藥妝店戰利品時,再一併介紹吧!

 

P.S大夥在藥妝店廝殺時,老爺還得意的想說,自己老婆買的那一包最小,應該是金額最少的吧!

一結帳下來,令他大大Shock了一下,我應該是除了要買送人的自用大戶第二名,

總算是親眼見識到自己老婆的戰鬥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