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家小寶代表向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恭賀新喜~虎年福虎生豐行大運!

九天的年假咻一下就過完了,美中不足的是今年全台灣都在濕冷的天氣下度過假期~

本想到南台灣避寒的說,萬沒想到陽光十足的南部也一樣濕冷.....

總之~過完年後,要打起精神來迎接新的挑戰囉!

1.jpg 

趁著年假和老爺到財神廟裡參拜一下,希望可以帶給我們一整年財運亨通!

話說出發前聽著警廣說,要去的八里大塞車,本來猶豫著是否真的要去,

但路都走一半了,後來一整個大迷路,一直開往山上杳無人煙的地方,

問號?在腦袋一直浮現,沒想到一個轉彎----我們竟然到了!!!真是個超級好兆頭~

2.jpg 

廟裡的金爐很有氣勢,近看更感受到金雕細琢的精美~

參拜後再過個平安橋,把一大盒的金紙及金磚燒化~

誠心的希望神明保佑一整年好運、財運旺旺來囉@^^@

3.jpg 

過了一個年胖了我2公斤,雖然臉本就已經圓了不少~

五福宮的添庫袋很可愛耶!忍不住求了一個~

拜完後肚子也有點餓了,接下來往基隆夜市出發囉!

排隊準備進入停車場時,很幸運的到我們這一台車就只剩下"3"個車位了~呵!

4.jpg 

第一站吃了螃蟹羹及油飯,對羹類沒什麼興趣的我也覺得挺好吃的!

5.jpg 

來基隆夜市的目的就是要吃這營養三明治,好多人在排隊呀~

還設有號碼機咧!可見生意有多好....

6.jpg 

右上的螢幕會叫號,我抽到的號碼是552,沒想到後來有一位小姐給了我545的號碼牌~

她說她也是有人給她比較前面的號碼牌,所以把她抽到的號碼給我,還真是賺到了^0^

7.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去買了小香腸解解饞~

8.JPG 

人潮有越來越多的樣子~

9.jpg 

又忍不住去買了魷魚串來吃~這個攤位是一個漂亮的美眉在忙耶~

14.JPG 

有點渴了來去吃三兄弟豆花,反正三明治過號仍有效,

所以跟老爺決定先去吃其它的~

10.jpg 

點了綜合包心+豆花+花生,包心又Q又彈牙,花生脆度剛好不軟爛,

豆花有著濃濃的豆香而且軟嫩適中~好好吃!

11.jpg 

肚子其實已經有點滿了,看到有名的攤位還是忍不住想吃~~~

這鰻魚焿湯頭濃郁入味也是好好吃~

12.jpg 

在離開夜市前終於拿到營養三明治了~

有好多我愛的美乃滋~我就是為了那滿滿的美乃滋來的啦~

13.JPG 

這張照片其實我二邊臉頰是滿的耶~呵呵!!!吃得我好滿足~

收假後不僅心要收,胃口也要一起收一收哪~

不然脂肪都是偷偷摸摸來暗的,一點也沒有預警的說~~~

春天後緊接著是夏天到來,想要穿上美美的春夏衣,可就要開始努力減肥啦!

希望可以加減消掉一點肥肉~加油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