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來想去ISAAC吃早餐,但在東大門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只好隨便找了一間可坐下的早餐店吃早餐,

韓國人習慣在家裡吃完早餐再出門,所以早餐店很少,ISAAC不知是否生意不好倒了,真的好想吃哪~

右下是地鐵內的小螢幕,會有列車已經到哪一站且距這站還有幾分鐘的活動圖示!

2009.10.31~今早起床天氣有點陰陰的,果然不久後綿綿小雨就下起來了,其實心情大有影響,

說不在意是騙人的~只是出發前已查詢天氣會有二天下雨,現在只有一天也該慶幸了,

人哪~就是不能太貪心!?

2.jpg 

今日行程到HAN唯一跟我提的南山谷韓屋村,離地鐵站不遠很好找,來到這裡看到不少遊覽車,

應該是跟團的熱門行程吧!進到裡面有阿揪西(韓文的大叔)在現場做草鞋,

還做得挺認真,不過左下這個草鞋也太巨大了~

3.jpg 

韓國四季分明,來到這種地方,真的讓人感覺到秋天的氣息,風景很漂亮~

4.jpg 

這裡也可以試穿韓服喔~只要1000W,超便宜的,而且還有皇宮貴族的服飾及頭飾可帶耶!很有一致性,

阿珠媽(韓文的大嬸)人也很好,會教妳要擺什麼姿勢照相,我穿的好像也是皇宮貴族的吧!

不是很清楚...但是裙子太短了所以只能坐著照相~

5.jpg 

這裡是五座逾百年歷史的傳統韓式屋宇, 包含皇室親屬、貴族、文人及一般平民的住宅類型

都可以看得到~裴勇俊飾演的韓國電影「醜聞」據說也是在此拍攝的~不過看到醃泡菜的地方,

讓我想到大長今的劇情,而且幾乎每一間房舍都有右上可生火的地坑,冬天來地板才會溫暖~

6.jpg 

 走馬看花著,其實也沒啥認真看,有些建築內還有穿韓服的假人,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好像拍照時它會轉過頭來比YA~XDDD

DSCF2679-tile.jpg  

中午到新村站吃春川家辣炒雞排,這一間是台灣自助行旅者必去吃的地方,

光是看到拿著搭地鐵遊首爾進來的台灣人,就有三組客人囉!

服務生也已經習慣他在炒時會有人拍照了,所以也很自然的比YA,真是可愛~

8.jpg 

搭配的小菜不可少囉!我們只點了二份辣炒雞排及一份加麵條的套餐!左下的海帶湯是解辣用的,

味道還OK,只是冷的湯喝起來不習慣~

9.jpg 

大鐵盤上有著QQ的年糕、高麗菜、雞肉、火腿及韓式辣醬下去炒,炒到可以吃了時,他們會示意開動,

加進去的麵條不知是什麼做的,炒一炒會變好Q,口感很棒很好吃耶~雖然是點小辣

但卻是我來韓國吃到最辣的一餐,不過韓國的辣很舒服,不會一直停留在口裡,剛開始會辣一下,

接下來辣感會逐漸消失,只剩下辣醬跟食物融合的味道!嗯~好吃!

10.jpg 

來到梨大了,本來行程中有預計去內部逛逛的,但因下雨而作罷!右上是梨大的學校餐廳,也太豪華了,

真不愧是貴族學校~接下來就往右下校門口旁邊的小巷去尋寶吧!

11.jpg 

到KOSNEY了,這一間也是來到韓國必逛的店,有點像生活工場,但是賣很多他們獨特有設計感的文具

及一些生活用品等什麼都有賣咧,旁邊的大粉紅高跟鞋也算地標之一,大家都會在這裡拍張照!

12.jpg 

雨下得有點煩,到MIGO稍歇一下喝個下午茶吧!MIGO是梨大有名的COFFEE SHOP,一進去果然不少人,

當我們坐下時面對隔壁的店,也是COFFEE SHOP,但一直看到不知是老闆還是員工,一直觀望這邊,

因為都是玻璃隔間,所以動靜看得一清二楚,一比較起來生意好壞真的差很多~

13.jpg 

MIGO有名的是泡芙,但我們都不想吃,所以點了人氣也頗高的起士蛋糕+熱拿鐵!

起士蛋糕吃起來口感很特別~不像台灣吃起來是紮實的,而是像奶油一樣滑順軟嫩的口感,

像我這樣喜愛奶味的就會覺得超好吃,但HAN就會覺得有點膩~

停留了一下我們決定再回到東大門繼續逛,而且我衣服類的戰利品不多,我得趕緊"補買"啦!

14.jpg 

是地!沒錯~我們今天又逛到忘了吃晚餐~所以回到飯店隔壁的超商買泡麵,

我很沒創意的選了台灣也有的辛拉麵,只為了查證韓國的是否有比台灣好吃...不過真的有比較好吃耶!

湯頭的味道比較夠,麵條也比較Q有嚼勁,HAN特地選左邊看起來應該不辣的海鮮麵

沒想到吃起來很辣~呵!右邊是我想喝喝看的咖啡牛奶,三角狀的我沒喝,

因為包裝看起來很難拆,麻煩~喝起來味道還OK,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不過有點太甜就是了~

 

第三天戰利品:由於下雨所以在梨大週邊逛得興趣缺缺,但HAN倒是收穫多多,

於是我們又殺到東大門去啦~只有這裡才不受雨的影響,在離開韓國前再好好的"瞎"一下~

DSCF2797.JPG

在KOSNEY買的護照套~咖啡色的買給老爺,紅色的就是我的啦!

皮質的外套,上面有著巴黎鐵塔及凱旋門的圖樣,我覺得很有味道~

DSCF2708.jpg

DSCF2798.JPG

拆開後有一條繩子可固定~

DSCF2800.JPG

內裡還有小鐵塔的圖樣呢!隔層還蠻多的,且附送了一本小便條紙~真貼心!

DSCF2799.JPG

加上護照就長這樣~希望可以帶著你到巴黎去看真正的鐵塔囉!

DSCF2705.JPG

去梨大的區臣氏必買的Olive護手霜,聽說它便宜又好用,我只小小的帶了七條,

旁邊的綠罐是捲髮幕絲,聽說也是韓國便宜好用的國民品牌~

2.2.jpg

終於買到耳環了,我這龜毛人選了半天,只少少的帶了二副,因為它並不是超便宜的~

P.S超便宜的耳環在明洞哪~唉唉唉~當然只選真的很喜歡的再買~

3.JPG

由於牛仔褲太好穿了,所以我又跑去東大門買了一件,其他就是圍巾二條,一件公主袖上衣,

一件洋裝及粗毛線罩衫,洋裝在DOOTA買的,真的很貴~但CUTTING很好看,所以還是忍痛買了下去,

都出國了還省什麼嘛~呵!不過DOOTA的價錢真的很硬不給殺,所以送了右上角的絲襪,

但是DOOTA可退稅喔~要記得買完後拿著單據到一F的?台,會直接退現金給妳~

DSCF2703.jpg

同場加映:東大門試穿牛仔褲都是這樣~會給妳一件長裙,直接脫下穿上囉~很好玩...有趣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