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KUKDO國都飯店一樓大門口~入門是簡易櫃枱,也備有男性服務人員,

協助搬運行李及引導至二樓的主要櫃枱,還負責管理Check-out後,要離開客人們的暫放行李~

DSCF2406.JPG 

只要出門旅行,我在住的方面一向要求挺龜毛,在價錢及舒適度上面,都是我很Care的重點~

癈話...誰不是?XD~很便宜但裝潢很陽春的我不要,很舒適的但是價錢太貴的我也負擔不起,

而這次去首爾,因為是自由行的關係,除了上述二項因素為必備之外,交通便利更是一項大重點,

千挑萬選後,我捨棄了背包客最推崇的二間~距離東大門步行只要約10分鐘的:

1.CO'OP RESIDENCE   高爺會館

2.WESTERN CO-OP RESIDENCE  高爺會館

這二間是同系列的飯店,只是據說2會比1新一點,上網查了二間的內部裝潢,都不是我喜歡的Style,

所以選了這間~HOTEL KUKDO國都飯店,會選這間也有一最主要因素是因機場巴士6015班次,

會直接停在飯店門口,而且距離地鐵站也只大約3分鐘路程,在最後一天行李必是超重的狀況下,

應該是最省時省力的吧~考慮到這些外,最重要的是這一間的室內裝潢才有我要的舒適感,

雖然有人說待在飯店內的時間不多,反正也只是睡覺,住便宜一點就好...但對龜毛的我來說,

就是因為想要好好休息,我更希望住得舒服,所以我寧願多花一點錢來選間好一點的飯店囉!

DSCF2408.JPG 

HOTEL KUKDO飯店大廳,裝潢現代簡潔但不失設計感~二樓才是主要辦理Check-in的地方,

話說我覺得很奇怪的是這間也算是許多外來客會選擇住宿的飯店,但櫃枱的英文竟然可以這麼的

不"流利"?就是因為我講的是最基本簡單的溝通英文,但他們的英文竟然比我更爛,還重覆了二至三

次才聽懂重點,實在有讓我大大驚訝了一下...還是我遇到的是個案???

DSCF2409.JPG 

餐廳~我們訂的機+酒Package裡並未含早餐,所以無緣在這裡用餐囉~

 DSCF2392.jpg  

一進房間門口會先看到這長長的盥洗設備,我想會不會是因為空間的關係,沒法另設置一梳妝台

所以把它放在一起了,不過我覺得這樣設計還挺好用的,夠明亮且一大面鏡子也可以讓二個女生

一起化妝,不用等來等去節省時間,枱下還有一小椅子可拉出來,HAN每天跟我各據一方記帳~

DSCF2389.jpg  

房間內部~韓國飯店的裝潢都比較陽春,而且室內空間普遍不大,對來首爾血拚拿二個大行李箱

的我們,空間著實是有點小~但國都飯店的裝潢已是我找的比較能接受而價位又不貴的了!

DSCF2390.JPG  

房間另一角度~右下角這個書桌是我每天記帳及整理戰利品的地方,HAN使用另一頭的梳妝台!

DSCF2393.jpg 

浴室的大小還OK,尚可接受~不過浴缸其實還挺大的~水柱很強,也有提供沐浴乳及一些備品,

只有牙刷及牙膏要自行攜帶!

DSCF2394.JPG 

飯店提供的牙刷、牙膏及刮鬍刀這些個人衛生用品可是要收錢的唷!如果真的忘了帶,也可以去隔壁的GS25超商購買,飯店賣的太貴啦!

DSCF2395.jpg 

飯店必備保險箱以及睡衣及拖鞋這些基本配備都有提供,所以不用自己帶了唷!

DSCF2391.JPG 

窗外的夜景~

 

往東大門路徑介紹:

HOTEL KUKDO位在乙支路四街,地鐵站名也直接是綠線的乙支路四街站,

要走去東大門是一出飯店門口直接轉往右邊,一直往前直走約15~20分鐘路程,

途中會經過前面介紹的二間高爺會館,走到人聲鼎沸的地方就到了~

先看到背包客推崇的三間匯兌所就在這裡,再走到TWOTWO炸雞後,

過馬路是儂特利,先看到的那一間大樓是現代百貨,從飯店也可坐地鐵只要一站,

本站是東大門運動場站,地鐵站可直接通往現代百貨的B1喔~

或從13.14出口出去也可直接通往大門口,再過去依序就是著名的apm、美利來及DOOTA啦!

 

可先預覽飯店照片網站:

http://www.kktravel.com/hk_hotel_summary/hk_hotel_summary.htm

目前查到的飯店內部照片都跟網站上的一模一樣,就算是跟團也可以先查自己住的飯店裝潢!

我覺得還挺不錯,提供參考!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