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的台中苗栗二天一夜出遊,不免俗的要從台中赫赫有名及超豪華的摩鐵中選出一間,

之前住過的摩鐵中,最滿意的是悅豪了,不僅空間大且裝潢也很不錯,

更棒的是價格又便宜,早餐也是現做的送到房間車庫外,超好吃的,

早起吃到熱呼呼的土司,粥及小菜是最好暖胃的了,為一天的旅程帶來美好的開始~~

這次住的是蠻出名的一間沐蘭精品旅館,相信有很多人都有聽過及住過,

也是水舞系列的其中一間,我們入住的是楓舞套房~算是比較便宜的一款,

沒辦法~我們是一介小平民,要省COCO囉!但也是我們住過最貴的一間囉~

DSCF0157.JPG 

其實一入門就有點失望,因為空間沒有我們想像的大~而且床真的很軟,有點太軟了說,我家老爺一坐下整個陷下去,讓我很難爬起來~哈哈

DSCF0151.JPG 

主要是因為浴室有點太大,浪費了許多空間,畢竟浴室只有洗澡時會待在那,有誰會來浴室躺在那個椅子上休息的呢?不懂???

cats.jpg 

房間左右二邊裝潢細部照~右邊是一個有著黑細簾的沙發放了許多抱枕,但是坐在那又看不到電視,所以要做啥用我也不知道,左邊是有點像水晶燈的燈飾,燈光打下來還挺漂亮的就是~

DSCF0148-horz.jpg 

按摩浴缸及SHOWER區~大同小異囉!

DSCF0154-horz.jpg  

浴室內的備品~我覺得還蠻貼心的是有附化妝棉可以拿來卸妝用~其他的都差不多~洗手的香皂倒是蠻香的,後悔沒有帶回來洗(笑)

DSCF0163-horz.jpg 

電視是用投影的方式,說實在的我其實不太喜歡投影,雖然大但總覺得看不太清楚~這次最滿意的是按摩椅啦!坐車玩了一天也腰酸背痛的,正好可以來個全身按摩舒服一下囉~讚!

 

也因為這次住的是我們特地找的,同時也是花最多錢的一間,之前都只是要找落腳地方住一晚即可,

所以通常以價錢來決定要不要住~如果住到便宜又大碗的真的會很開心~P.S我是歐巴桑~哈哈!

這一次整體住下來其實感覺沒有很棒!也許是自己期待太大,所以相對失望也大~

事實證明不是貴跟有名就是好~有時候便宜也是有好貨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