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GMARLKET花錢了,實在是因為上次買的薄荷綠芭蕾舞鞋太好看也太好穿了,

但是又真的有點小,雖然皮很軟,但要再撐也是麻煩,所以又上了G-MARKET找同一家廠商買,

這次想想既然都要買了,買越多省越多運費,所以一次就下標了三雙鞋,

有點衝動吼.....呵呵~鞋子其實也很快就收到了,只是一直沒有動力來更新網綕,

而且最近又有點小忙...真是累呀~~~來看看這次買了些啥吧!

因為之前分享過開箱文了,都大同小異,所以就直接實品上場囉!

page.jpg 

BUY了二雙娃娃鞋,一雙白漆皮魚口高跟鞋,其實我真的沒有在網路上買過鞋,因為沒有實穿過,

總是怕買了會不合腳,上次買的薄荷綠娃娃鞋就是如此,不過也因為它的配色實在太好看,

皮質又很軟很好穿,所以讓我忍不住找同一定廠商下第二次訂單,只是這次有了藉口省運費,

又"順便"帶了二雙,反正都是好搭配的鞋款咩!

◎粉黑雙配色娃娃鞋一樣很軟很好穿,這次就找對自己的尺吋囉!

◎黑金配色帶點小奢華感,也是很好搭配的顏色,可惜的是皮質有點小硬,

  比起另一雙好穿程度大大減分!

◎白漆皮魚口娃娃鞋皮質也蠻軟的,只是跟我的腳型不太合,但加個鞋墊就無敵囉~

  清爽的夏天一雙白高跟是最合季節的啦!

2.jpg 

◎分享一下穿起來的模樣囉~

3.jpg  

總結來說,這次的購買並不怎麼滿意,因為並不是如我想像的一樣,本來以為同廠商的鞋子,

只要一雙好穿應該別雙也差不到哪去才是,但買了三雙,不好穿的還是有一雙,

畢竟花了錢還是希望它有一定的價值,網路購物雖然便宜,但就是有這個風險存在,

而且鞋子這種東西,因為每個人的腳型不同,適合的鞋型一定也不同,

A說好穿不一定適合B,經過這次教訓我決定還是不要在網路上買鞋子的好,以免收到地雷物,

尺吋不合還要再多一道手續轉賣,而且也不一定賣得出去,如果是皮硬得超難穿,

應該是什麼腳型都一樣難穿吧!也不可能昧著良心轉賣啦....

所以只能自己摸摸鼻子認賠啦~~最近也得要短暫休兵一陣子~~

以免下個月信用卡帳單爆單被老爺發現,就得要休息更久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