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知道我很喜歡看一大片的櫻花,而且在這次的陽明山花季看得不夠過癮,

所以就在網路上搜尋,發現淡水有一間無極真元宮去年的櫻花開得很美,來去走走吧!

到了之後發現,櫻花開得比陽明山更少,都還是花苞的狀態,只看到幾朵花孤單的開放,

不過有某個路人說,上禮拜都還沒開耶!這樣有看到幾朵也該偷笑了,

但是看著步道上種著滿滿的櫻花樹,如果全開一定會很美,

只是沒有圓了我看一大片櫻花的心願而已啦!

沒關係,反正是出來走走,呼吸新鮮空氣也好囉~

P2260002.jpg 

Photo_0002.jpg P2260023.JPG

◎路邊要排隊買的草仔稞,下山時看到剛好沒人,老爺迅速的下車買了二個菜脯口味,熱熱的好好吃,

外皮薄吃起來QQ的,餡也很多,大滿足!

3.jpg

◎接下來就到淺水灣附近的一家咖啡館喝下午茶,平常日的下午,也不少人耶!大家都很悠閒的看看雜誌,

到海邊拍拍照,我們也不例外囉~

P2260047.JPG

◎去的是一家叫做VILLA SUGAR的店,裝潢就跟一般咖啡廳沒二樣,只是後面可以通往海邊看看海,

這附近的咖啡廳賣點就是這樣吧!不過餐點飲料都是單點,隨便一樣都差不多200左右,

老爺因為肚子餓了,所以點了一個雞排飯,但沒有附餐就要280,另點飲料要加130,

嗯~以餐點的美味程度來看,真是超貴了....

P2260030.JPG

◎天氣有點陰涼帶點小小毛毛雨~不過無損看海的興致!

5.jpg

◎好久沒有這麼悠閒的感覺囉^^咖啡+雜誌讓人放鬆起來了呢!咖啡喝起來也普普,

沒有特別好喝或難喝,不過老爺喝起來覺得太酸,我對咖啡要求不高也不懂,

我是覺得還OK!這一杯咖啡"涼擺"...老爺還是覺得有貴到,又不是你喝,計較什麼~哈哈~~

 

很快地,2月要結束3月又要來了,年紀大了後覺得日子怎麼像雲霄飛車一樣咻的就過去了,

希望往後的日子還可以像今年2月過得這麼快樂.謝謝老爺為了要讓我開心所做的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