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被Gmarket小熊機車包熊熊大火給燒到,連做夢都在想...問了幾家代買後,

覺得價格實在有點兒小貴耶!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文章,發現有好幾位好心的部落格主們,

在部落格上發表Gmarket如何訂購的教學耶!真是佛心來著,每一個流程都非常的清楚,

相信她們為了編寫文章一定花了很多心力,還撥空回覆其他格友的問題,

真的真的很謝謝這些辛苦的格主們囉!

今天一整天都掛在Gmarket上,鞋子、包包、夢幻韓服...等等~~呼~~~

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實在是因為韓貨有太多太多讓人生火的商品了,

我很確定自己從此會落入韓貨的地獄裡~~

1.jpg 

2.jpg 

就是被這個小熊機車包給燒到~超愛買包包的我,看到這個大容量可肩背又可斜背的包,

一整個得我心啦!為了這個日也思夜也夢的包,心動的我決定就來自己動手吧!

從昨天加入會員→信用卡認證→不通過又申請一次→今日收到信→認證通過→下訂單→成功!

呼...真開心,接下來就等著收貨囉!

如果這次沒有問題的話,我看我會暫時留連在Gmartket的網頁裡出不來吧!

糟~~~才說要努力控制自己的購買慾的...嗯~我會努力實行啦!

不過可惜的是沒有Cherrykoko的衣服可買,不然就更完美囉~~~

P.S.加入Gmarket真的不難,對韓貨有興趣的可以試著自己加入喔~祝大家Shopping愉快囉

後記:2/26下訂,3/2就收到了唷~才5天就收到貨咧!韓國拍賣效率真的還挺快的~還隨包附送了韓國棉棉試用包~

因機車包太熱門,也有格友分享過了,寫得超詳細的,所以我就不再重覆分享囉~~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