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又是即將換季的時候,雖然台北現在還是穿著長袖衣趴趴走的天氣,

但奇摩拍賣的首頁上,賣家已經逐漸地將商品從厚重的冬衣更換為輕薄飄逸的春夏衣料.

看了真是令人心癢癢,每年到了這個時候,我總是會不自覺的把卡刷下去,

春夏的衣服怎麼看怎麼美,雪紡、蕾絲、細肩帶、小罩衫、色彩繽紛的各色棉T...等,

都是我的罩門,更重要的是夏裝比起冬裝實在是便宜多了,容易讓人不小心的下標下標再下標,

等到清醒時,通常都已超過好幾張小朋友了,嘖嘖嘖~~~想我現在是個不事生產的米蟲,

實在不敢像以前那樣豪氣的按下按鍵,所以找了個時間把衣櫥清出來看一看,

警示自己:有重複的千萬不要再買!哈哈哈~~~會記得才怪!!!!

之前已經整理一大堆衣服給學妹,不僅僅是因為衣櫥已爆滿,也是為了要將空間留待新衣服到來,

這次下標了10件春夏裝~ㄟ..好像還是有點多吼....沒辦法~我是個好買家,只要這家衣服合我型,

本來是為了省運費,但每次都鬼打牆的這件也喜歡,那件也喜歡...走不出賣家的網頁~~~唉唉唉

好啦!我就是愛敗家咩,來說說我喜歡的款式如下:

style1:偏簡單但要有點小特別,ex蕾絲.蝴蝶結.水玉等女生一點的小裝飾

style2:棉T不多說一定要色彩繽紛亮眼款

style3:素面但有特別的剪裁或一衣多穿的款式

基本上,就是只要配條牛仔褲就出色的,以上3點只要有1點符合就ok,

即是懶人穿法啦~

廢話不多說~來瞧瞧這次買了些啥吧!

1.小碎花襯裙&棉麻衫二件式造型上衣

夏天就是要穿白色的才有清爽的感覺

2.骷髏頭燒花滾邊褲管素面造型短褲

這件短褲又帶點蕾絲穿起來有小短裙的錯覺 

3.華麗蕾絲雕花緞帶綁帶小可愛襯裙

襯裙可搭配長版T帶點甜美感也可內搭雪紡裙~ 

4.水玉點點蝴蝶結印花短袖美型洋裝

這件不多說~黑&粉配色超可愛的,雪紡還配上水玉蝴蝶結,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5.素面包布釦腰間鬆緊燈籠短褲

燈籠褲可以讓大腿看來更細長帶點特別的設計感

6.素面露背繞頸長版小可愛

這件小可愛可單穿也可內搭,最重要它是長版的

7.ABSOLUTE印花圓領長版短T

8.FASHIONABLE印花圓領長版短T

這二件棉T都符合了亮眼及長版的設計囉

 9.V領翻領設計素面束口上衣

顏色亮眼外還帶點小設計囉

10.橫條紋長版圓領T恤

超級基本款,但也是長版的才會受我青睞

 

總而言之,為何春夏的衣服基本款都還要買了再買呢?

原因是,今年流行長版啦!將將好適合生完BABY後的我,

青春時代那露出最自豪的細腰及平坦小腹已不復見,

今年夏天就要靠這些長版來遮.遮.遮啦~~~希望趕快收到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