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每次去東京總是滿滿的戰利品回來,照慣例都要來記錄一下~

為了此次放風行,還特地換了一個滑輪超級咕溜的行李箱呢~

因為上次那個行李箱被我裝到超滿,所以太重了我有點搬不太動~

在趕飛機時又一直撞到它的輪子,感覺它輪子滑起來已經有些不順,快要斷掉的感覺~

畢竟這次東京行想必重量應該也不會太輕,乾脆買一個新行李箱好了~

誰叫東京真的太好逛太好買了呢?每每都讓我的錢包破洞,如流水一去不復返阿~~

可回來時還是會很想念去東京的時光,一直大買大逛大吃整個超放鬆,就算錢包破洞還是想再去,

日本東京就是這樣一個有魅力,讓人(購物狂?!)想一去再去的城市~

P1200233.JPG

這是去日本前在亞馬遜購買寄到飯店的商品!又買了一台casio小相機,

方便攜帶出門,但在拍出來的相片細節上,還是LX5的細部較清楚,

不過也還不錯用就是囉~還有一個袋子骨架,橕托軟軟的袋子用的,以及一台除塵蟎的機器~

P1200232.JPG

第一天沒什麼戰利品,只有在ZARA買到一件終於符合我條件的牛仔襯衫~

刷色及剪裁都是萬中之選,我找了好久好久,才終於找到這件心目中的牛仔襯衫~

雖然第一天只買了這樣,但買了夢想中的物品,比買了很多戰利品的滿足感要高得許多~

中間那一盤是KATE眉粉,整理行李時竟然沒帶到,去了激安殿堂買來應急用囉~

P1200304.JPG

這次去吉祥寺的Lattice逛得不夠開心,飾品類的樣式減少好多,

髮飾類的商品反而增多,於是只小小買了這二款耳環,但沒有很喜歡~XDD~

P1200303.JPG

另外還買了三款戒指,還蠻精緻的,雖然已經很少戴~

都特地去逛了,不帶點戰利品總是不甘心的嘛~噗~

這應該也是我行李箱常爆滿的原因吧!!!

P1200300.JPG

另外要推薦這款止咳的藥品,去東京時我的感冒還沒好,喉嚨一直都癢癢的,

咳嗽也咳不停,第二天時覺得這樣不行,於是去三鷹之森天橋下的藥妝店,跟日本店員比手畫腳,

請她拿一個可以止咳的藥給我,她拿了這一款給我,大約吃了一天三餐後,我的咳嗽幾乎完全好了,

真的超有效,之後去藥妝店採購時,也有看到日本人拿這一款,

是說~這麼有效應該也表示藥下得重,所以還是需要急救時再吃才好~

P1200312.JPG

這是在便利商店買的樹液舒緩足部貼,在藥妝類好像也有人推薦,

我覺得休足時間對我完全沒效,用了這款好像也還好,沒什麼特別感覺~

P1200460.JPG

二種口服口氣清新劑~還有一瓶去掉衣服的味道清新劑,日本在去除味道這一方面產品超多,

也都還不錯用,這瓶衣服除菌消臭的還挺有效,小小瓶地很方便攜帶~

P1200307.JPG

好的~我承認這也是亂買,就覺得洗面乳小小條的旅行很好用嘛~

只要跟旅行沾上邊的商品,不管是什麼我都很想買....這不知是什麼症頭~XDDD~

銀色圓筒狀是攜帶用蜜粉刷,刷毛很舒服,另外還買了裝小肥皂的攜帶盒~

P1200593.JPG

衣服鞋子類的就在酒酒井outlet買得比較多~

這是在GU買的寶貝們的衣服褲子,還有老爺的牛仔襯衫及毛線外套~

另外自己的部份~買了一件灰色棉質的休閒長裙~

P1200595.JPG

錦系町阿卡將買的東西~

P1200617-vert.jpg

這一組羽絨防雨的背巾罩被,感覺在又濕又冷的台北冬天很適用,

媽麻還有口袋可以伸進去取暖,2Way設計可背也可用在推車上,是要送人的禮物~

P1200597.JPG

上野二木菓子買的零食類~

中間那罐永昌源的荔枝酒超好喝,甜甜的沒什麼酒味,

但濃度有14%後勁強唷,這種沒有酒味的最容易喝過頭了~要吱意蛤(台)!!!

Blendy的咖啡也很好喝,不過裡面都只有7包而已,下次記得要多帶幾盒,

中間三包是黃豆粉包麻糬的糖果,很甜但我也喜歡~

calbee水果麥片也挺好吃的,裡面的水果乾都好有嚼勁,麥片也是脆的那種~

最左邊買了六盒的森永BAKE creamy烤布蕾起士燒~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

愛起士又愛甜的我超超超愛的!!!真的好好吃,後悔沒買個二十盒回來啦~

葡萄軟糖買來嘗鮮,裡面沒幾顆,不過我覺得還好就是了~

丸美屋的釜飯煮了一次,但不知是否水量沒控制好,有點太鹹,不過整體上算還不錯~

另外的送人了,抺茶類的我不愛,煎餅吃起來應該都差不多吧~

P1200601.JPG

再來就是藥妝類的,有些藥妝店也有賣水果麥片,所以又不小心又買了二包~

最大宗買的還是感冒常備藥,有些小症狀時吃一下,就不用再去看醫生了,媽麻好怕生病阿~

龍角散作成藍莓口味的糖果,蠻好吃的,小孩子的接受度很高,含一顆好吃又可以保養喉嚨~

鼻炎用隨身包衛生紙也買了不少,用起來較柔軟而且不容易起屑屑,

鼻子過敏用比較不會再次刺激,現在台灣也很容易買到了,寶雅好像就有賣囉~

P1200603.JPG

晚上保養眼睛用的樂敦養潤水-雖然不知是否有用,但想到還是會點一下保養~

另一盒是戴隱形眼鏡前先滴1~3滴到上面,據說可以保護角膜較不受傷害~

P1200606.JPG

非常熱賣的ROSETTE湖底泥洗顏乳,目前用的是粉紅色的,

洗起來蠻容易起泡,洗完不乾澀不緊繃,還挺不錯的~

P1200607.JPG

左邊的防蚊吊掛現在好像不能帶了,之前在別的部落格有看到這其實不是防會叮人的那種蚊子,

是防小蚊子,我查了一下外包裝的日文,適用害蟲寫的是搖蚊科及蛾蚋科之類的~

中間的Aloe vera蘆薈保濕凝膠我挺喜歡,夏天用非常清爽,價位也便宜,

通常我都早上洗完臉用,熱熱的天氣塗在臉上又清涼,且一下子就吸收了,超推薦的唷~

最右邊的酸痛藥水,生完小小寶後,只要太累我的腰就會開始痛,

這是第四天晚上在上野OS隨抓的一條,沒研究過只是看到它上面寫著漢字「痛」就買了,

但它沒發揮到我想像中完全去除的效果,不過稍微有減輕了一些疼痛就是~

P1200604.JPG

雪肌精防曬凝乳及雪肌精BB霜,聽說還蠻好用,但存貨太多尚未輪到它們上場,

等用了之後再來更新心得,另外買了1 DAY TATTOO的淚袋筆,完全是亂亂買來著~

感覺好玩買來用看看,不過使用了一次好像沒什麼感覺....還要來摸索一下怎麼用~

P1200609.JPG

看了一下照片,我還真的買了不少~

SUGAO的CC霜擦起來是霧面質感,不太容易脫妝,很好用,所以這次又買了一條~

龍角散止咳粒是一小包一小包的,使用起來很方便,水蜜桃口味蠻好吃的!!

Asashi的膠原蛋白罐裝及補充包,這個就是有吃有保庇啦,目前還看不出有什麼效果...

曼秀雷敦痘痘藥友人說很有效,自己使用起來覺得還好~

肌研的3D濃極潤緊緻復元彈力凝露,之前是先用試用罐,用了之後覺得很好用,

所以這次去日本就把正品帶回來了,我膚質算混合偏乾性多一些,

質感是凝露狀,但塗上臉後可以保持滋潤感,吸收蠻快的,喜歡它用起來的清爽水感又保濕喔~

P1200613.JPG

這次還買了ESPRIQUE這個牌子的CC霜及限定粉餅組,EXCEL打亮餅,

價位都算藥妝中較高檔的,目前也還未用到,使用心得再來更新吧!!

大推薦1 DAY TATTOO眼線筆超好用,我用過很多支眼線筆,沒有一支不沾染的,

只有這一支可以讓我的眼線維持很久都不會沾染到下眼皮,真的超讚!!!

P1200569.JPG

最後買了一個行李箱不夠裝,還裝滿了二大袋~

美麗華戰車行李箱的輪子真的非常好滑,但它29吋比起其他品牌的29吋似乎比較小咧,

且它又是硬殼其實不是很好塞東西,而且空箱就6公斤多,

裝滿後對我來講,提起來實在也有點吃力就是....

P1200572.JPG

最後一天晚上還好有在虎航官網加買了5公斤~

光是我自己一人,行李重量就買了30公斤!!

P1200573.JPG

搭廉航最怕的就是行李超重阿~雖然超過了一點點~總算是安全過關!!

戰利品文結束,留個回憶記錄囉~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