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bl_pants2.jpg

近幾年來,韓流真可謂是時尚潮流另一代名詞,還有一些正韓貨、韓打版等等的稱謂,

實在令人看了眼花花~據我所觀察,韓風最厲害的是以前不曾想過可搭在一起的單品,

被韓國MODEL一穿上身,看起來就是那麼融合???我想~跟她們臉蛋小&腿又長的九頭身,

這種天生身材比例好條件也很有關係吧...

總之~去過韓國自助行二次的我,發現街頭上的韓妞最常穿上身的單品之一,

就是:牛仔襯衫,在失心瘋的入手了一件不算便宜的牛仔襯衫後,

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它發揮最大的C/P值,不然錢飛得好心痛哪...XD

而且最近也不難發現這股牛仔襯衫風,也正悄悄的發酵在各大網拍中,應也快成為人手一件的單品了唄~

有鑒於此~那就來分享一下我收集的牛仔襯衫達人們照片,看是如何搭配的唄!!!

26.jpg

簡單的坦克背心+黑色legging,罩一件牛仔襯衫,再加一件淺色針織外套,

即可馬上呈現出層次感~媽媽冬天適合這穿著!!!(M..筆記中)

題外話,圖中這女孩兒好可愛,也有一點似曾相識的感覺...在哪看過呢?159451239.jpg  

18.jpg 60.jpg

冷一點的秋冬天也可以這麼搭,裡面穿個發熱衣+牛仔襯衫,再外搭針織外套~

或是粗針織衫外罩露出一點牛仔襯衫,都很隨性,是說這二張剛好都是搭黑白條紋!!!

56.jpg


搭上可愛一點的大圖案豹紋針織外套,更有層次感,且挺有畫龍點睛之效~

ptcar_bl.jpg  

這張也算是差不多的搭法,短褲感覺又帶點可愛率性感~
5.jpg  

完全想不到的二項單品,經由韓妞一混搭還挺有這麼回事...

有氣勢的黑色毛毛外套也可以這麼搭呀~(推眼鏡...)

4.jpg  

脫掉外套後,只穿著簡單T恤+短褲(裙),換成馬靴的整體感覺又不一樣了~

6.jpg  

沒想到牛仔襯衫也可以這麼性感有女人味,不過襯衫的肩線記得要合身一點,

搭起合身長裙來才會比較順~

1.jpg  

春夏時,牛仔襯衫也很容易穿搭,當上衣搭個小短褲隨意紮起,

配上帆布鞋,很有青春洋溢感~

2.jpg

夏天大太陽天氣熱,不薄不厚的牛仔襯衫剛好可當外搭罩衫,還是遮陽的好幫手呢!!!

24.jpg  

或是穿小洋裝綁個小結也很俏皮可愛~

28.jpg

更簡單搭配法就是如圖~也是我可能會最常穿上身的穿法!!!

畢竟當媽後,很需要一件隨時可外罩遮屁屁、不怕髒又好搭的單品~

58.jpg

※圖片來自於奇摩網拍STARMIMI

STARMIMI這樣搭配也是很休閒輕鬆的穿法,我喜歡!!!

話說STARMIMI的衣服除了追加期太久之外,質感&料子算網拍中還挺不錯的~

偶爾一些基本款單品會跟它們家買~

3.jpg    

最後這一張穿搭真可稱之為達人等級~也是我最愛的一張~

搭上有質感的裸色洋裝,超有女人味又帶點隨性感,真厲害!!!

小小分享給大家囉~188058850.gif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