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去韓國在美妝保養品的採買上,可說是有擬訂計畫的「瞎拚」!!! 

雖然總金額花得是比上次多一倍...Xd~但卻也不再是盲目地亂亂買~

先把美妝保養戰利品PO上目前使用心得,之後會再來一一更新囉~154716980.gif

提供我的膚質供使用參考:T字部位混合性,兩頰部位偏乾~愛心指數越多就是越推薦囉!!!

P1020881.JPG

首先是已鎖定的品牌-It's SKIN!!也是我入手最多戰利品的一間啦~

分別有蝸牛面霜、蝸牛面膜10片、細胞修復美容精華液及三盒共6支的補充包、

白金彈性修復精華、POWER 10蜂蜜保濕美白精華&膠原蛋白彈性精華~

細胞修復美容精華液 好用指數::針筒狀上面還有轉鎖設計很不錯,質地類似乳液狀,延展性超佳,

爬文據說連眼都可以擦,有把臉上水份鎖起來的感覺,還挺保濕的,用起來的感覺我還挺喜歡!!!

不過一瓶10ML的容量也太小瓶了點...沒幾天就用完了~

蝸牛面膜 好用指數::面膜拿出來有QQ果凍感,為上下二片式設計,而且非常薄要很小心拿才行,

 可完整地包覆全臉,不過敷完時並沒有讓我有驚艷的感覺,就很一般般,再次證明了貴可不一定好囉!!!

2012.4.新增 POWER 10膠原蛋白彈性精華 好用指數::滴管狀設計,質地為凝露偏水狀,

用起來有保濕的感覺,但不喜歡那香料味,實在太重了~

P1030353.JPG

P1020885.JPG

HANSKIN-彈性保濕晚霜、布丁QQ粉底霜(我亂取的名)由於在2009年帶了一瓶魔術BB晚霜實在太愛,

但今年去時它早已停產了...本來是想買另一款膠原蛋白霜,但試用在手上後,覺得似乎不太好吸收就沒買了~

彈性保濕晚霜  好用指數::這罐店員說是最受歡迎的晚霜,整體來說算適合乾性肌膚,在冬天防止臉太乾燥時用,

但我不太喜歡它擦在臉上有一層包覆感,似乎無法讓皮膚吸收進去,只是把臉上的水份罩起來,早上起床洗臉時,

會有把一層膜洗掉的感覺,不是我愛的FU~

 P1020892.JPG

ETUDE HOUSE-O2維他命c淨白防曬蜜粉、睫毛專業濃密增長精華組、小蘇打深層毛孔洗面乳、

乳油木手足滋養霜、沁涼舒緩香體露(薄荷)、可攜式盒裝蜜粉撲~

乳油木手足滋養霜 好用指數::保濕及吸收度都還不錯,雖然香料味有點太重,以價位來說算還不錯~

2012.4.新增 睫毛專業濃密增長精華組 好用指數::連續用了夜晚一個禮拜後,

下眼頭的細毛似乎有較黑了些,而且長出幾支小細毛,不曉得會不會持續增長,算是有效果哦~

2012.4.新增 小蘇打深層毛孔洗面乳 好用指數::有淡淡的蘇打汽水味道挺好聞,沖洗乾淨度還不錯,

,不乾澀容量又很大,但對於清除粉刺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2012.5.新增 沁涼舒緩香體露(薄荷) 好用指數::用了稍微有點涼涼的感覺,淡淡薄荷香味挺好聞,

炎炎夏日用起來還蠻舒服~

P1020897.JPG

Innisfree-橄欖系列化妝水及乳液、痘痘修復霜、橄欖卸妝水

橄欖系列化妝水及乳液 好用指數::化妝水質地是稠狀的,乳液的吸收及保濕度也很棒,

香味天然&好聞,很適合混合及偏乾性肌膚,是會想要再次回購的產品~

痘痘修復霜 好用指數::質地為綠色膏狀,抹在臉上是看得出來綠綠的,它對已成熟已擠破的痘痘,

有加快速度結痂的樣子,修復程度還不錯~而且似乎有點抑止痘痘惡化的效果....

2012.4.新增 橄欖卸妝水 好用指數::打開是用化妝棉直接在接頭上按壓,但有時壓太大力會噴出來...

用完會有一點點油,卸妝力是還不錯,但挺會薰眼地,對於有戴隱形眼鏡的我,這點很不OK!!!

P1020900.JPG

Banila. co-妝前飾底乳銀瓶保濕款、珠光保濕款各一瓶~

Banila. co銀瓶妝前飾底乳 好用指數::我的膚質對這款飾底乳似乎有點過敏,每次使用完卸妝後,臉摸起來

都會有點粗粗的,不過它是明星商品,好評度還頗高,只能說不適合我的膚質...多買了一瓶珠光保濕款想出讓,有意者

再留言囉!!!

2012.4.新增 Banila. co贈品化妝棉 好用指數::它們家的化妝棉用來卸妝超好用的,

棉質紮實不掉屑,吸水度也很不錯,是唯一贈品化妝棉好用的一款,如果有贈送千萬記得要拿呀!!!

P1020910.JPG

Natural Republic-睫毛夾、極粗眼線筆、三橫線眼線筆

粗眼線筆 好用指數::本來第一天只買了後排那一枝,隔早使用後讓我驚為天人,

握柄對初學者來說很好上手外,像自來水筆的筆尖一筆畫下去就超黑,而且以我算是很會暈的眼皮,

一整天下來只有一點暈黑,表現讓我很滿意~重點是也很好卸!!!大推薦入手~

睫毛夾 好用指數::彎曲的幅度算還OK有貼合眼型,但由於是黑色的,比較難看到是否有夾起全部睫毛說...

P1020905.JPG

因為粗眼線筆太好用,所以隔天又去買了這一支三橫線眼線筆,很新奇且特別的設計,目前還沒使用過,

等我好好研究一下用法再來分享囉~

P1020912.JPG

HERA-防曬隔離霜

P1020914.JPG

The saem-果凍面膜 好用指數::也是QQ果凍感面膜,不過服貼度略勝It's SKIN蝸牛面膜,剛敷完時頗

有消除暗沉及保濕效果, 整體來說還不錯~一片3000W,表現算有符合價位!!!

Beauty credit-護髮精華油 好用指數::香味好聞,質地為精油狀不太黏手,吹整時多多少少應該有保護到吧!

Missha-加強修復受損髮護髮霜

2012.4.新增 A'PIEU-卸甲乳  好用指數::就好玩...我覺得還是去光水比較乾淨喔~

P1020917.JPG

Olive young入手-clinie魚子醬面膜10片、李孝利代言Clio粗眼線筆、休足時間

clinie魚子醬面膜 好用指數::C/P值超高,一片/2000W,敷完後臉上的暗沉一掃而空,

吸飽水份的肌膚又Q嫩又亮,好久沒看到自己皮膚這麼好了,隔早睡醒效果沒有消失,臉一樣嫩白Q彈,超讚!!!

真是讓我滿意極了,唯一五顆心推薦入手物~

2012.6.註:現在已沒有魚子醬系列,而且換新包裝了,不過以我對這面膜的好感程度,會多買不同種類的來試試,

也許會發現更好用的哦!!

休足時間 好用指數::用起來涼涼的,很有舒緩效果,當時我們肩頸酸痛,戰利品太重了~^^

用了也有改善~

 P1020919.jpg 

mise en scene捲髮慕斯 好用指數:

今年入手二瓶,一樣超好用的啦!!!之前請點 專文分享過,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要提醒的是一定要去樂天超市買,會比屈臣氏便宜很多喔~還有,如果想要頭髮蓬鬆一點的感覺,

記得用量要少一點才不會太硬~基本上以我中髮量來說只要擠一次,一邊頭髮用約半球就夠了唷~

 P1020875.JPG

"呂"深紫加強配方洗髮精 好用指數::洗髮精其實不大瓶,我都當作第二次加強仔細清洗頭皮用,

洗完後頭皮有清爽微涼感,不過頭髮比較不滑順,還得要用護髮或潤絲順一次,它的中藥漢方香味我還挺喜歡的~

"呂"深紫加強配方頭皮用髮膜 好用指數::質地為淺褐色霜狀,洗完頭後擠一些塗抹在頭皮髮根處,

用手指稍加按摩一下,據說持續使用可以加強頭皮健康及防止掉髮,像給頭皮做了SPA一樣,舒涼爽快感覺很讚~

而且似乎有改善頭皮癢的狀況,我本身算是屬乾性髮質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