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557.JPG

好久沒有補充飾品櫃了~剛好今夏流行許多我喜歡的波西米亞風飾品~

首圖的韓飾小花鍊應該已經流行一陣子了,

但是去過韓國的我,知道韓貨飾品大約價位在哪~雖然喜歡卻一直買不下手~

這次它搭了寶石鍊的順風車,沒辦法...喜歡的東西會一直記著哪>///<

DSCF0555.JPG  

粉嫩的顏色+澎澎有份量的雪紡花樣是我入手的最大原因~

不過我真的要說,韓貨飾品的品質真的很不錯,

至少讓人感到有那個價值,當然~直接衝到韓國去買更划算啦^_<

DSCF0551.JPG  

這張色調有點跑掉,顏色為首圖的為準~

萬粉叢中點綴著一個黃金小星星~亮度也不容忽視~

這條長鍊戴起來超好看呀~

不過也是這次入手最貴的一條~我是在露天拍賣的Riwa's 韓國精品買的,

它們家的價位我覺得是一堆賣韓貨拍賣中,算還可以接受的囉~

DSCF0559.JPG  

它其實是藍綠色的,色調有點太暗~

其實今夏一直想找這種寶石鍊來搭我的一櫃子長洋哪...

但找來找去不是塑膠感太重,不然就是價位太高我沒辦法接受,

在Riwa's總算找到讓我價位滿意質感又不錯的啦~

  DSCF0548.JPG  

在拍賣買東西,總是會讓我覺得反正都要付運費了,

多買一點感覺會比較划算咩~

同時入手了這很夏天的薄荷綠+豹紋的緞面大腸圈~

夏天喜歡把頭髮紥起來,大腸圈是整理亂髮的好幫手~

DSCF0546.JPG  

細看質感也很讚,價位又便宜,入手的很開心~

接下來分享在淘寶也買了幾樣,不過便宜貨嘛~

質感總是有差,跟圖片差很多算是正常的...

DSCF9349.JPG  

這條鍊子好像很火紅,細看是許多的哭魯頭在同一條鍊子上,

挺有趣味的,由於它是金色的鎖骨鍊,

所以戴在脖子上,存在感其實還挺重的~

6.jpg  

實戴照~算還可愛亮眼囉~

這條超便宜的,賣價折合台幣只要9塊,

運費還比它本人貴咧!!!哈~

DSCF9353.JPG  

這一條算是手鍊,戴法是簡單纏繞後再打結~

很有波西米亞風的感覺~

以它折合台幣約48價位而言,算是還不錯的囉~

cats.jpg  

實物跟圖片其實差不多,實際顏色再深一點就是...

1.jpg  

戴起來很有隨性感,挺好看的~

DSCF9351.JPG  

最後這個就是我遇到的雷物~

2.jpg  

賣場圖好好看喔~實際來物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塑膠感很重,實在是戴不出門啦~XDDD...

在淘寶買東西就是有這種風險在~

不過看它才31元左右,就~算了!!!簡單小分享今夏的飾品Buy物囉~152670490.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貨 飾品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