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930.jpg

※照片有經過專櫃同意拍攝喔~

最近天氣真是好熱好熱...悶悶得讓人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來~

懶得整理照片,那就來分享一下六月底敗的小東西吧~

平底鞋在我看來,已歸類為日常生活用的消耗品,

畢竟已身為媽媽級的我,已不適合踩著高跟鞋啪啪走啦~

套上平底鞋就走,已是出門時下意識的動作,

目前服役中的平底鞋已有快壽終正寢的跡象,得快儲備可替換的補給品,

以免到時候接替不及,其實已經找了有一陣子了,

但讓我一眼覺得就是它的鞋,老實說我沒找到!!!

目前入手的這一雙是還可以,但其實我並沒很愛:P

DSCF9931.JPG  

※照片有經過專櫃同意拍攝喔~

這個牌子其實我也不太了解,只不過那天去買禮物時,

順道去逛逛找找鞋,才發現這一牌子的平底鞋樣式還挺多,

穿起來也還OK,所以就下手帶回一雙啦!!!

查了查資料才發現,MAUD FRIZON可是個法國來的品牌,

也是跟Repetto一樣是以平底芭蕾舞鞋著稱,但它價位可親許多,

不過只有內裡幾乎是小羊皮質感,當然遠遠比不上全純小羊皮的Repetto來的高貴囉~

但接觸皮膚的部份,舒適度及柔軟度也是很不錯的~

DSCF9932.jpg  

※照片有經過專櫃同意拍攝喔~

樣式是真的很多,如果我是大戶其實也很想多帶個幾雙,

不過還沒實際穿過走長一點的路,所以不是太敢冒然下手...

就先帶一雙試試水溫,只是當時我購買的那款尺吋需調貨,

害我回京站時又不小心下手了另一樣...容後再述唄XDDD~

DSCF9936.jpg  

通常我會選擇的樣式都是較低調又好搭的,

出門時似乎一定會上身的衣或包色系應該為灰/黑/白系,

這雙純黑鞋帶點銀絲蕾絲的設計,低調中又有點小女人味~

DSCF9933.JPG  

鞋頭前端為漆皮,稍稍中和一下蕾絲的浪漫女人感,

這樣的中性設計,可搭配各種不同風格的服飾~

也是我買平底鞋的原則,這樣出門就不用太花心思~

DSCF9934.JPG  

細看它的蕾絲,其實還挺細緻的,

而鞋子的內側邊緣為鬆緊帶,更為包覆行走中的雙足~

DSCF9944.JPG  

鞋子整雙看起來,弧度其實還挺美的~

但我沒有拍實穿照,黃光很難拍......就算了~:P

157596677.gif  157596678.gif      

接下來這一件真的是不小心逛逛就入手了~哈!!

DSCF9948.jpg  

看起來是普通的白色洋裝是吧?!

不過可沒那麼簡單唷~它是泳裝罩衫,

可以遮掩我生完小孩消不回去的肚子贅肉,而且穿比基尼也可以套上它,

不用再重買泳裝,是不是很經濟實惠的選擇呀!!!

DSCF9949.JPG  

它的材質也是可以下水的唷~

不過我很懷疑它下水後會變得很重...

DSCF9955.jpg  

白色荷葉兼小裙子的設計,

可以遮蓋大部份不該出現傷眼的肥肉....哈!!!

DSCF9954.jpg  

實穿照~可拉成露肩或不露肩~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肥肉都遮起來了吧~

DSCF9960.JPG  

我是在APPLE專櫃買的,

各大百貨公司只要有泳裝專櫃應該都找得到這個牌子~

夏日好物推薦給大家囉~151801490.gif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