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813.jpg

每每要送禮,我總是會第一個就想到SWAROVSKI的水晶飾品,

不僅僅因為它是大品牌的關係,

更因為它那blingbling閃閃亮亮的水晶光芒,

戴上即瞬間擄獲所有人的目光,更讓人對它痴迷不已呀~

DSCF9877.jpg  

這次要送的禮物我已經選了二個月有了,

一來是沒看到很愛的,二來是因為有許多意見得參考...

實在讓我苦惱不已,還好在最後的緊急時刻,

讓我遇見了有緣的它哪~

為何要寫文介紹呢?因為我實在對它太有愛了

圖片為SWAROVSKI的二份保證書~

裡面會附上購買日期,提供了二年免費的維修服務!!!

DSCF9874.JPG  

紙袋為不會留指紋的圖紋設計,

沉穩深藍的~呈裝著擁有後滿滿的歡喜~

雖然不是我的啦!呵~

DSCF9865.jpg  

其中一禮的原廠紙盒~

  DSCF9830.JPG  

登愣~主角上場啦!!!

我買的是手鍊+一個可拆式小花墜飾~

它們二個是分開出售的~

專櫃上還有出好多可愛的水晶墜飾唷~

BlingBling的,真的好美~大愛

DSCF9833.jpg  

我送禮物的原則是,一定要選到自己很愛的,

這樣才覺得誠意十足,但風險是自己很有可能也拎回一袋就是了>///<,

之前每次都在選禮物時不小心失手,但這次我忍住了,

對它這麼有愛,當然要寫個文來紀念我忍住的這一刻啊啊啊~

DSCF9861.JPG  

小花水晶墜飾是可拆下的,功能性很強,

可以自行扣在項鍊、手鍊以及任何妳想得到的地方,

別看它小小一個,可是非常閃亮的唷~

DSCF9862.JPG  

手鍊也可以單戴,左右二顆小小綴滿水晶的圓球,

閃亮度一點不輸小花水晶墜唷~

DSCF9979.JPG  

那就請收禮人示範一下實戴照吧!!!

是吧~是吧~戴起來真的很BlingBling~

好美好美唷~

DSCF9983.JPG  

照糊了~真可惜~但還是無損於我對它的愛啦~

希望可愛有氣質的ㄚLu喜歡~

 

接下來分享一個戴手鍊的小撇步啦~

像這麼漂亮的手鍊沒有讓它多方亮相實在太可惜了,

可以自行買一條夠長的手鍊,以反向扣法扣在後面,

這樣就可以當項鍊戴了,這是我之前在專櫃學到的方法,

很讚吧~大家也可以試試唷~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