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每到了春即將要跨到夏的那一段換季時期,

看著雜誌.廣告拍攝場景,都不約而同的拉至藍天白雲的海邊拍攝,

那同時~心魔也告訴自己,這個夏天一定要計畫個海邊的渡假行程....

於是~這件好適合在海邊漫步穿,這件好適合在飯店晃晃穿...

太陽好大要帽子遮,去海邊要穿涼鞋/夾腳鞋...沒完沒了~

旅遊行程還沒個影兒,卻不知不覺的買了好多渡假必備行頭...

也因此,熱情洋溢的夏衣佔據衣櫃的比例,總是遠遠高過於沈悶臃腫的冬衣~

於是本來要買一本相簿的我,在淘寶便宜+便宜的誘惑下...

下標了好幾件本不在清單中的夏衣...來分享一下這次所有的買物吧~

DSCF8920.JPG  

淘寶的賣家發貨真是飛快呀~這點真的超超超讚~

第一次我總共下標了四間賣場,有三間都在週二下標當天就出貨到集貨中心~

只有一間略差,在隔天才出貨,但這也比台拍好太多了,

於是週五集貨中心就收到我四樣商品,集貨中心也快速的在週五出貨後,

下週二就送到我手中了~一整個動作迅速的讓我很驚喜~

圖片就是我收到時的模樣,一個麻布袋裝著所有貨物~

DSCF8921.JPG  

 上下左右各加了縫線固定,

這個麻布袋其實用力扯就會破耶!難怪還要再固定...

DSCF8923.JPG  

這是我買的四樣商品,每一個都包裝得好好...

DSCF8927.jpg  

讓我興起要來買淘寶的起因是相簿~沒想到又讓我多買了預期外的東西哪~哈!

最近整理了小孩子從小到大的照片洗出來,想要整合在同一本相簿中,

於是在台拍找了找,可放300張以上的相簿,都要將近3.400左右~

因為消耗品我覺得實在不需買太貴,更何況應該還會有第二本.第三本哪~

DSCF8943.JPG  

它雖然很陽春,但有達到我需要收藏所有照片的功能啦~

DSCF8945.JPG  

封面也夠厚實,內部品質也不隨便,

4*6照片可以放300張,一本只要我100台幣大洋(含境內+國際運費)

真的很便宜耶~不過剛下標時,

由於還不知道賣場的品質,所以我只買一本來試試水溫囉~

DSCF8929.JPG  

另外~就是要呼應前面落落長的引言啦~

夏天來了,去渡假怎麼可以沒有大草帽呢!

這頂大草帽的品質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而且它也超便宜的啦~只要137台幣(含境內+國際運費)~

便宜到我想流淚了說~

DSCF8931.JPG  

近拍照~真的很好看耶!!!

套句淘寶評價~質量超乎意料之外的好呀,很值這個價!!!

DSCF8936.JPG  

夏天這種內搭褲真的很好用,對我這種粗魯怕曝光的人來說,

內搭短褲是必備的呀~不過好像有點太可愛了~呵!!!

我承認,這件真的是衝動下標就是了~

DSCF8939.jpg  

它的質料也還不錯,沒有任何多餘線頭需要修剪~

但蕾絲稍微有點小硬較不細緻~

sindel LENA蕾絲花邊不對稱短褲365.jpg  

看看賣場MODEL實穿照吧!

是蓬蓬可愛型的褲款,看來我只能搭配長版上衣來穿了~

snidel 3月新款 荷葉邊漸變水墨碎花不規則連衣裙褲680.jpg  

最後一件也是我最滿意的一件~賣場照片的顏色有比較鮮艷~

從去年夏天開始,就想找一件連身褲來穿~

看來清爽又簡單,且不需額外搭配,簡直是專門設計給我這種懶人~

不過一直找不到我心目中一百分的連身褲~

DSCF8932.jpg  

一眼就看上這件雪紡紗材質&荷葉水袖的設計,

一整個就適合渡假穿呀~是不是.是不是?!!!

於是我著魔似的直接標下完全沒比價,

但如果找找是有賣更便宜的,所以這件我算買貴了~

DSCF8933.JPG  

細部照,它實際上的顏色有比賣場照片稍淡一點,

但柔柔淡淡得更好看~

它不僅沒有任何線頭外,雪紡更不是那種粗粗的質感,

而是摸起來很柔軟的雪紡~

DSCF8934.jpg    

後面的綁帶是用類似水晶樣的,

看起來也還OK~但它很小所以只是小小裝飾~

不注意也看不太到~

  DSCF8946.JPG  

內裡更是令我驚喜,衣服穿起來舒不舒適,完全就靠內裡啦!

便宜的衣服通常雖然型有做出來,但穿起來的舒適感是真的有差,

不過這一件的內裡很柔軟厚實,而且質料很好不透明~

穿起來非常舒服,讓我滿意到可以補足買貴了的心情~

T2kaFEXgBXXXXXXXXX_!!12657319.jpg

看看MODEL的實穿照吧~

穿起來很飄逸吧,荷葉水袖更對我味~

  

第一次買淘寶的經驗都很成功,真的只有意料之外的驚喜呀~

由於淘寶同一樣東西的價位真的差很多,

從10幾塊人民幣到100以上人民幣都有,

真的要好好的精挑細選,而經由前輩格友們的分享,

我也都是由中價位的買起,當然~更重要的是,下標前千萬要記得往下拉,

看完每一筆評價再決定是否要下標,這樣買到冏貨的機率,

就會大大降低了唷~提供大家購物時的小小參考~^^~1526704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