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765.JPG

新聞報導今年的228連假,大批民眾想上武陵農場賞櫻,造成了大塞車,

連公婆和朋友們雖一大早6點就出發上山去,也一樣敗興而歸,不得其門而入~

應該是天氣太好而櫻花太美,讓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想上山賞櫻唄!

這時就要感謝老爺的工作休假為平常日,才不致遇到人擠人車塞車的狀況~

這更證明了網路的力量多麼強大,看了網友大大們分享的照片,

實在張張都美得令人如痴如醉呀~

DSCF7754.JPG 

上武陵的這天,美中不足的是天氣有點陰且飄著雨,

且上山的路程實在是有點兒遙遠,東晃西晃的都快要暈車啦,

在途中我還一度有點後悔,賞櫻幹嘛要選在這麼遠的山上咧.....

DSCF7748.JPG 

但一切身體的不舒服都在看到嫣紅欲滴的櫻花後~豁然開朗

來得真是太值得了呀~

DSCF7755.JPG 

好美好美真的好美唷

我沒有看過這麼多櫻花盛開的模樣耶!!!

雖然我的小DC拍不出它美的萬分之一,

但我真的真的很開心看到這麼多這麼美的櫻花~

DSCF7760.JPG 

雖是在平常日,但每片櫻花林中都有不少攝影同好們,架著大砲一直不停的拍拍拍,

而且還有許多看來像是退休了的爺爺奶奶們,

現在喜歡攝影的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每個人的大砲一台比一台高檔,價位聽來都令人咋舌!!!

搞不好他們也都有寫BLOG~呵!!!

DSCF7768.jpg 

在這裡遇到一對每年都來武陵賞櫻的中年夫婦,

他們說武陵櫻花最盛開的時間,大約是在農曆年前後2個禮拜左右,

過了這段時間,有些櫻花都謝了且長出綠葉來了~

果然看了四週的櫻花樹有好幾棵都長出綠葉來了,如果在他們說的那個時間來的話,

應該真能看到更大一片櫻花林唷~不過我不確定啦~

DSCF7775.JPG 

我們來的時間是平常日,但在門口買票時,

買票處就掛了武陵的住宿皆已客滿啦!!!

DSCF7795.JPG 

帶著小寶上山,小孩子就是上車睡覺,

下車就吃東西,然後衝來衝去...

不知道他以後會不會記得這些美景~

DSCF7804.JPG 

天氣雖然不是很好,但粉粉嫩嫩的櫻花襯上山林間飄渺的雲霧,

也別有一番晴天賞不到的風景韻味~

DSCF7816.jpg 

小小寶:把拔~你怎麼把我帽子亂亂戴蛤...XDDD

DSCF7820.jpg 

武陵茶莊前的櫻花~

DSCF7843.JPG 

路旁的櫻花樹經由風吹,

灑落下一片片的櫻花雨,真是美極了,

可惜無法用照片呈現出來!!!

DSCF7844.jpg 

攝影師(我~哈)忍不住也想請老爺騰出一隻手幫忙留影~

DSCF7845.JPG 

車子越往裡開處處可見盛開的櫻花林,

還有較裡邊的幾塊空地好像新栽著一大片的櫻花樹,

看來武陵農場是穩坐賞櫻的龍頭景點寶座啦!!!

DSCF7856.jpg 

到處皆是拍照的好景點耶!

DSCF7873.jpg 

這次出遊真的是大開我眼界~櫻花一大片一大片盛開的模樣,

再加上那隨風飄落的櫻花雨,真是美得令人感動~

沒想到台灣也有著這等不輸日本的櫻花林美景,

雖然上山路途遙遠加上又暈車有一點難捱,

但看過這片美景後,只能大呼一切真的太值得啦!

謝謝老爺~為了親愛的家人們安排這次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