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08.JPG

今日和老爺、小寶來到位於民生東路三段的L' IDIOT 驢子餐廳!

懷了小小寶後,還蠻偏愛吃牛肉,三不五時的就想補一下,

找了找資料後,選定風評還不錯的L' IDIOT 驢子餐廳來去嘗鮮啦~

DSCF6406.JPG 

L' IDIOT是法文,有隨性及帶點傻氣的意思,

是華泰第二代經營的餐廳,

店內裝潢以實木調性為主,搭配上溫暖的黃色燈光,

式樣簡單的木式桌椅,閒適鄉村風的用餐空間,頗令人感到放鬆~

DSCF6402.JPG 

佔據店內不小空間的是這個充滿馬賽克磁磚的裝置藝術品,

據說是「魚」???不過還挺有特色,風格令人印象深刻!!!

DSCF6370.JPG 

店內空間照,客人還不少~

等會就全滿囉!

DSCF6362.JPG 

在不久後這一面也隨即滿座囉!

生意真的還蠻不錯的~

DSCF6364.JPG 

L' IDIOT 驢子餐廳較偏中高價位~

有單點也有套餐,餐點選擇還挺多~

DSCF6360.JPG 

連餐巾紙上都有著逗趣的驢子,

有點像史瑞克的那個聒噪的好朋友~挺可愛的^^

DSCF6365.JPG 

熱熱的餐前麵包又Q又有嚼勁,超好吃的!!!

有附蜂蜜奶油醬,但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了~

DSCF6372.JPG 

單點主餐再加上$199即為套餐,

套餐沙拉採用口味較清爽的酸甜油醋醬,使人開胃~

DSCF6374.JPG 

南瓜濃湯,奶油香氣濃郁,挺受小寶愛戴~

DSCF6375.JPG 

喝得很開心,唯一要續碗的一道...

DSCF6376.JPG 

還不忘對相機比YA~呵!

DSCF6384.JPG 

我的主餐:碳烤美國沙朗與馬鈴薯泥佐野莓醬汁

雖是七分熟的熟度,但我覺得有點太生,小姐是有跟我確認熟度,

但孕婦肚子餓了不想再送回去一次,所以就算了...

肉質嫩也挺多汁是還不算難吃,但卻沒有讓我有還不錯以上的感覺,

大約也僅止於還可以接受而已,可能也是期待感太大了唄???@@

DSCF6378.JPG 

老爺因為不太餓,只點了青醬蝦子螺旋麵,

青醬很濃郁,麵體很Q,但這一道也沒有使人有任何驚艷感...

DSCF6389.jpg 

小寶乖乖等著老爺幫他分解蝦子,

因為有小小寶的關係,所以只要老爺在,他就會接去照顧小寶的責任!

讓我輕鬆一下,真是個體貼的好老公好爸爸內~

DSCF6390.jpg 

故意裝鬼臉的小寶~

DSCF6392.jpg 

老爺正在哄小寶把盤裡最後一點吃完~

可惜今天拍的照片都有點不清楚...

DSCF6393.jpg 

餐廳裡到處都掛著驢子的相關畫作~

隨處均呼應著餐廳的名稱~

DSCF6387.JPG 

附餐咖啡~我忘了問老爺好不好喝...

但他沒特別表示,應該就是SOSO吧!

DSCF6395.jpg 

雖然附餐只有一份,但餐廳很貼心的都附上二個湯匙,

這點要拍拍手...芒果冰淇淋還不錯...

DSCF6400.jpg 

單點的一杯優格果汁~嗯...

 

可能是我自己對這一餐的期待感太大了吧!

相對的失落感也大~口味方面當然就見人見智囉~

畢竟每個人對美食的感受不同,食記對我來說只是一項記錄,

餐廳何其多,吃到好吃的總是會令人心情愉悅,

所以一直以來,和老爺最捨得花錢的部份都是在美食方面啦~

當然偶爾也會踢到鐵板,不過也不失為一個美好的經驗囉!

希望真有那麼一天,美食團的米其林之旅可早日成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