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752.jpg 

又是為了贈品買雜誌~這次被迷上的是這款多功能可斜揹收納袋!

我對這種小尺吋及收納超強的袋子實在很沒輒~

8月剛開始,就來個簡單分享唄~

DSCF5753.JPG  

一樣是用厚紙板仔細的另外包裝好~

雜誌一向不是重點,所以先來拆贈品~

DSCF5754.jpg  

本尊出現啦!另外有附個揹帶,增加功能性~

DSCF5755.JPG  

以贈品來說~製作的精細度算很不錯,幾乎跟正品一模一樣,

真是很超值的贈品唷~前面有一個附拉鍊的小收納袋~

DSCF5756.jpg  

打開內裡照~隔袋很多而且是粉紅色耶!(說實話這也是吸引我買的原因...)

大小也剛好,喜歡這個袋子的原因是夾層挺多,出國可以用,

這幾次出國要帶好幾個袋子分裝外幣、零錢、台幣、護照、信用卡等等...很麻煩!

有了這麼多夾層袋,所有的哩哩扣扣都可以放在一起,

不僅增加了安全性,使用上也更便利了呢~

DSCF5760.JPG  

內袋拉鍊也一樣不馬虎~有LeSportsac的LOGO!

DSCF5766.jpg  

附贈的揹帶可以像這樣自由伸縮使用...

  DSCF5772.JPG

雖然贈品是重點~但內頁還是來翻一翻看看,

哇~海邊耶!!!紅綠扶桑花托特包好有渡假的感覺喔~

夏天就是要去海島型國家好好放鬆一下的呀~明年等我...呵!

 DSCF5762.JPG

LeSportsac的設計如往常一貫性帶著鮮艷的多樣花色,

的確很適合熱情的夏天渡假來用~

 DSCF5774.jpg

這一款海洋風有對到我的胃口~

DSCF5763.jpg  

還有其他不同款式的行李袋~

DSCF5775.JPG 

這一款大小外出剛好~我喜歡!

DSCF5771.JPG  

這一款花色我也覺得挺可愛的~

DSCF5776.JPG 

還可相同花色可當作母子包以及媽媽包用,大小包款功能性還挺高,

這一本型錄內容還可以,有比agnes b.型錄內容豐富,介紹的包款還蠻多的,

自從高中時用過一款內裡會脫皮的LeSportsac小包後,

讓我對它們的產品失去信心,之後就不太愛用這牌子了~

23.jpg 

還有許多的不同的包款介紹~

內頁就分享至此,其他我就沒有看到什麼比較驚艷的~

DSCF5764.jpg  

 這一款贈品有三種花色,本來自己較喜歡黑色的,

但等到想入手時,黑色早已全部完售,想了好久才決定入手這一款,

不過等我想買時網路書店都已沒貨,故猶豫那麼久的代價就是買貴了啦!

可是畢竟它的功能性真的有吸引到我,平常也可當個外出小包使用,

還真是越看越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