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754.jpg  

最近最熱門的日雜包應該就屬這一款了唄!

很多人應該都有入手這一咖~自從買了上次的小MARC包後,

就一直不斷的注意日雜附贈的超值贈品,大約2月中就訂了,

但一直等到3月初才真正入手!!!

DSCF4726.JPG  

拆開後是一本型錄+用硬紙板包裝得精美的包包~

DSCF4727.JPG  

迫不及待的拆開層層的包裝,包包內層有用薄紙隔開保護~

心型鍊也用塑膠袋包裝好~

DSCF4729.JPG  

展開的尺吋還挺大的,可做為平日購物包使用,尺吋應算大包,

但材質有點太軟,不夠挺,也有點薄,雖有心理準備了但不免有點小失望...

 DSCF4731.JPG

前面有一小隔層,可放鑰匙、悠遊卡、小鏡子、護唇膏...一些雜物等等~

2.jpg  

內部完全沒有內袋隔層,也沒有硬底,軟趴趴的~

但LOGO實實在在的縫在內裡中~

3.jpg  

附贈的心型鍊也很可愛~做工還OK,

雖沒有很細但也不會太粗糙,尚可接受!

DSCF4758.JPG  

我想大家都是因為包才買的吧!型錄是怎樣應該沒有人在意了...

紅黑配色+小圖樣真好看~尺吋剛好是我平常用的大包,

好看又好配~而且才幾百塊而已呢!!!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當然要快快入手一咖啦~

DSCF4740.JPG  

就是這令人心動的預告,讓人忍不住下手購買啦~

DSCF4742.JPG  

型錄內部的包包詳細介紹~及大小尺吋都標明的很清楚~

DSCF4744.JPG  

3WAY的意思是可掛包包上,以及當手鍊及項鍊配戴~

不過我應該不會這樣戴吧....

DSCF4755.jpg  

看看MODEL示範~手提起來的大小大約就是那樣,

什麼東西都可以丟進去~只是底部是軟的,有點傷腦筋~

要找個硬底板來加一下,不然這包的材質也很薄,耐重量應不會太高才是~

DSCF4746.JPG  

這本型錄只有這一頁讓我停留~其他我只翻翻就過去了~

真的~很沒有看頭耶!!!

5.jpg  

中谷美紀真有氣質~

DSCF4753.jpg  

其實還挺想留長直髮~無奈真的不適合呀呀呀~~~

4.jpg  

agnes b.春夏女裝及男裝~嗯~沒什麼感覺....

DSCF4751.JPG  

不過童裝我還覺得挺可愛的~但價錢...看看就好了~

DSCF4748.JPG  

這些包也沒引起我的購買慾耶~~~

 DSCF4747.jpg 

分享~我喜歡這一種簡潔洗鍊的打扮~一件白襯衫+牛仔褲~

沒有任何多餘裝飾就很耀眼,只不過必須要是真正的美女才辦得到!

平凡如我還是得需要叮叮咚咚的裝飾品哪~嘆~

 

大扺說來~我還是覺得小MARC包比較超值~實用度較高,

實在是因為這包真的材質有點太薄,而且沒有底板,裝太多實在是讓人心驚驚,

怕一個不小心就要在路上撿家私了呢!

不過還好它挺好看地,有稍稍補足了這個缺點,

再來就是得要想個辦法增加它的實用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