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699.jpg

最近又懶惰病發作~很久沒有更新了~果然是三分鐘熱度哪我~笑~

話說從畢業髮禁解除後,心急愛美的我就馬上去燙了一頭捲髮,

從此之後就踏上了燙髮的不歸路呀~~~

因為我的髮質屬細軟又不多的類型,留長直髮會顯得不夠有精神,

除了懷孕時不得己不能燙髮外,其餘的大半輩子我都是一頭長捲髮,

其實我喜歡的捲髮是像在VIVI、CAMCAM那類日雜上的自然捲髮,

但設計師語重心長的說,那是電棒捲的魔術,必須要有熟練的技巧及我從來沒有過的耐心,

才弄得出來那麼樣自然的捲度,妳確定妳適合嗎?

哈哈...果真是了解我呀~設計師!於是總是乖乖的再次付了錢,

忍受坐4個小時,才換得一頭"不須每日整理"的長捲髮~

 

我是非常不喜歡在頭髮上抹造型品的人,抹起來狂硬又不自然的我更討厭~

但是既然是造型品,就要具有維持基本捲度的功能,總不能看起來捲度不夠又毛燥吧!

而且要看起來很自然才OK~試用過各種不同品牌的慕絲,台灣我覺得尚可接受的是瑪萱妮,

最主要是因它呈現出來的感覺不會太硬,不過它泡沫擠出來後,沒多少就會變成水狀,

所以維持捲度的功力不夠好,但我又不願意為了捲度而多抹一些,

因為只要一抹多,那不自然的感覺多少都會看得出來~

我實在很龜毛+囉嗦!!!因此要找到我死忠用的品牌真的很難.....

但我總算找到一個我覺得好用而且願意買來囤貨的品牌啦!可惜的是我只買一罐...

這次要大推的是這瓶從韓國扛回來的捲髮慕斯,是在韓國的小屈買的,

一瓶6000W折合台幣約170左右,國民品牌的價錢果然可親!

※2011.11註:在樂天超市購買比屈臣氏便宜許多,

想要買的朋友們請千萬記得,在『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入手喔!!!

1.jpg 

這個斜角出口的設計是節省用量的好幫手,我一整頭用量只要擠個一次,

另一次再加強一點點就可以...

DSCF4722.jpg 

輕輕一擠就是一大球豐盈的泡沫~

DSCF4694.jpg 

接下來抹完整頭再用烘罩烘完後,就是這個我最討厭的,一條一條硬硬的感覺~

DSCF4690.jpg 

另一邊也是如此~剛使用完第一次時心裡有小嘆~唉~又買到我不喜歡的慕絲了~

抹完後還是我最討厭的不自然又硬的捲度,看來又要打入冷宮了....

DSCF4698.jpg 

再看一下細節,雖然這張不太清楚,但一條一條的感覺應該很明顯~

 

但是隔天早上起床時,令我吃驚的事情發生了~~~

DSCF4703.jpg 

不僅看起來粗硬的感覺不見了,隨之而來的是蓬鬆柔軟的頭髮,

令我大大吃驚!!!

DSCF4701.jpg 

看看~粗硬的感覺不見了,捲度也維持得很自然~

DSCF4705.jpg 

這是另一側~摸起來完全是柔軟的~大心~

DSCF4706.jpg 

抱歉~剛起床素顏而且眼睛很腫~請見諒!實在是太興奮想趕快拍照分享~

第一天整頭就是這樣有點捲又不會太捲,接下來幾天只會更加的蓬鬆而且捲度更自然~

真的是超好用的啦!果然出國前整理網友的好用名單還是有收獲的~

 

要讓我覺得好用的產品真的是掐指可數,除非是非常有感覺且好用的東西才會想推薦~

不管是哪一種美妝保養品,我覺得好不好用跟價錢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見得是貴的產品就有用~所以一直以來,都是混著嘗試各種不同的產品,

包括專櫃及開架式的我都喜歡試試看~~~

但像海洋拉娜那種貴婦級的尚未使用過,所以就不在我討論範圍內囉!

總之~這瓶慕絲真的很推薦&分享給喜歡自然蓬鬆捲度的格友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