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009.10.29~出發囉!這次所搭乘的班機是長榮BR160 14:55班次~先到長榮著名的Hello Kitty候機室

朝聖一下囉!不可免俗的也要在上機前戴個口罩,但我納悶的是~吃東西還不是要拿下來,

這樣真的有啥作用嗎?幹嘛為自己的懶病找藉口,懶得戴就是啦!

所以回程班機上口罩連拿也沒拿出來~!

2.jpg 

大約2個多小時就到達首爾了~仁川機場很大很豪華,不愧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機場,

要到入出境口還得要坐機場巴士才能到達~右上的機器會一直用韓文叮嚀要小心...

機場廁所的馬桶很神奇,只要按一下紅色按鈕上面的塑膠袋會繞一圈更換,

這樣就沒有衛生方面的問題,不過我有小懷疑一下,

它捲進去的我們也看不到,會不會其實是重覆使用~呵!

3.jpg 

搭乘機場巴士只要找到12A出口,就可看到這班6015巴士,直接拿著背包客棧棧友提供的折價券

跟10000W交給司機,不用去櫃枱買票喔,

司機會幫妳把行李提上車,並折價1000W唷!不無小補...

到達國都飯店前會先經過明洞大街,超熱鬧的~

 4.jpg

鼎泰豐也開來韓國啦!在異鄉看到自己國家出產,總是會有一股驕傲感!

韓國時差比台灣快一小時,所以到飯店放下行李後,已將近9點多了~

整裝出發至著名的不夜Shopping城~東大門去!!!

右下角為東大門現在熱門的遊戲~看起來很有暈眩感~應該只有年輕人愛玩吧!

5.jpg  

經過一番廝殺後~在台灣不敢殺價的二人,不曉得是否來到異國,膽子就大了起來,

雖然還很嫩,但也是開啟我們殺價的第一步~收獲雖不多但很滿意!

第一夜的宵夜在左上小攤子買了黑輪+辣炒年糕,年糕很有Q勁,雖然看來很紅,

但也還好小辣而已,醬料吃起來有點像台灣的甜辣醬~嗯...有讚!

黑輪就覺得普普,長得很像某種腸子...湯的味素有點加太多了~

6.jpg 

逛呀逛也已經韓國時間凌晨2點多了,該回飯店休息啦!道路上都沒有車咧~

路上遇到的這一對韓國人很妙~一路上都是這個女生在扛這二箱,途中男生有接過一箱去,

BUT...大概只有5分鐘,感覺女生好像一直在問重不重~我來拿好了,

於是又回到女生手中了!是有沒有這麼弱?????

 

第一天戰利品:這一天也是我買得最滿意的一天~

大家都知道韓貨牛仔褲很好穿,生完BABY後,牛仔褲硬是小了一號,還得要硬塞才塞得進去,

對愛穿牛仔褲的我來說真是痛苦!所以趁著這次去東大門也想順勢補個幾件牛仔褲!

買到了這趟旅程中我最喜歡的破褲!

1.jpg 

雖然只拚了少少的,東大門實在太大了,走走看看就花了不少時間,要找尋心目中的好貨,

實在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毛毛背心加腰封搭配素色高領就會有型多了~

深灰色蝴蝶結洋裝簡單典雅,袖子也有小蝴蝶結裝飾是它的重點特色囉~

在東大門買衣服最重要的是,要看是否為Made in Korea,不然專程遠到韓國買韓貨,

卻買到是Made in China,感覺整個都滅火了不少....

DSCF2418.jpg 

這件牛仔褲是小直筒帶點仿舊潑墨感~顏色不會太淺也不太深,飯店燈光較暗拍不太出來~

 

DSCF2485.jpg

這一張看起來較呈現它原來的顏色~

DSCF2416.jpg 

大衣我也很愛,是很有氣質的哥德藍,公主袖穿起來也很修飾肩線,腰帶是一個蝴蝶結,

扣子顏色很有質感,剪裁及做工也很細緻,更重要的是它穿起來很暖唷!

P.S我大概用了八百個"很"吧!因為我超愛它的啦~^^~

本來這次去韓國就有預算想買大衣,總覺得像韓國那樣會下雪的天氣,大衣應該會做得比較暖吧~

果然這次就帶回一件好貨!真可惜只找到一件哪~~~本來想買個至少二件的耶!

 DSCF2737.jpg

最後一天我全身都是新衣服~大衣穿起來很顯瘦吧!

所以說來韓國首爾,如果是以Shopping為目的,真的不用帶太多衣服佔行李箱啦!

只要帶著"瞎"拚的熱情及充足的銀彈,相信一定會覺得怎麼買也買不夠!P.S~我就是~~~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