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HAN久久未見,在某一天相約聚聚時,聊到最近愛看的連續劇後,我突發其想的說,

不然擇期不如撞日,我們來去吧!不愧是衝動派的我們,只花了短短五分鐘,

就很突然的決定~我們要出國啦!!!

說定了此次的出國自由行,既然是自由行,二人當然要討論一下彼此想去的景點,

及一些該注意配合商討的事項,有空時我們二個都掛在網上,一直搜尋著別人的旅遊經驗,

把一些自己想要的精華擷取下來,為了整合二人的行程~當然要跟旅行社一樣,來個「行前準備」會吧!

P.S老爺說:還不是找理由要出去吃吃喝喝~XDDD

3.jpg 

「鮮定食」位於中山捷運站的三號出口直走,不一會兒就到了,HAN說這一間可以坐到你高興,

不用急著走,且價位平實,對我們吃完飯要好好"做功課"而言,是個適合的好地方!

4.jpg 

HAN點的鹽烤鯖魚定食,烤得油滋滋,看起來好好吃~事實證明也很好吃,不過我真不該先嚐的,

結果自己點的定食都吃不完,一直想著鯖魚比較好吃~鯖魚比較好吃~

5.jpg 

我點的照燒雞腿定食,其實也不難吃,雞腿烤得很嫩,只是比較起來,我覺得鯖魚定食比較好吃,

可欣慰的是~我吃到了日思夜想的鮭魚生食片啦!

P.S是有沒有那麼想吃~呵呵!

1.jpg 

吃完飯後我們就認真的討論起來了,說到玩~二個可都是互別苗頭,誰也不輸誰的咧!

 

花了約一個小時討論完行程後,隔壁就是新光三越,適逄週年慶,想說來去逛逛好了~

果不其然~不小心又手滑了一下,拎回了一雙我最愛的芭蕾舞鞋啦!週年慶咩~撿便宜嘛!!!

2.jpg 

就是這雙~話說我也可算是平底鞋控~最愛一套就走的鞋子,1991的平底鞋是我覺得在平價品牌中,

便宜又好穿的,皮很軟又好走,完全不咬腳,我已經前前後後穿爛三雙了,但之後就沒看到喜歡的款式,

春夏季開始時又在GMARKET亂買了好幾雙,想說也夠穿了吧,平底鞋就不要再買了唄!

沒想到今天在繞過去看看時,不小心讓我看到了這雙閃閃亮亮的銀色小可愛,立刻驚為天人,

開心試穿後~我就不想脫下它了!於是乎~小可愛,來跟我回家吧!

6.jpg 

讓大家欣賞一下穿起來的樣子~銀色不僅好搭,魚鱗狀設計也會隨著燈光折射出不同的光芒,超好看的!

重點是~它真的很好穿!小可愛,這次出國趴趴走~我就靠你啦!

 

P.S.咦~有了新歡馬上忘了舊愛們!唉~我這喜新厭舊的個性哪~我看說了一輩子都改不了~XD

P.S2.報告老爺~這次週年慶我就參與到這裡!我會好好收心的,留著出國時再好好的花一花~

       我知道你是全世界最好的老公啦~XDDD

P.S3.最近又很認真的卯起來寫文,真是奇怪了我~看三分鐘熱度的我會堅持到什麼時候!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