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第一次出國後,就深深的愛上了去機場搭飛機展開未知旅程的感覺,

當然不可否認的台灣也是個美麗的寶島,但我還是較愛出國旅行的FU,

畢竟到另一個國家,總是感覺遙不可及一點...從旅行社找尋資料一直到下訂,

那種種的美好期待,就已經是旅程開始的時候了~日本東京也一直是旅遊者最好上手的地方,

於是在某個夏日的午後,日本東京之旅就在二個衝動的人口頭約定中成行了~

01.jpg

 

看得出來我倆期待的眼神嘛~

02.jpg 

03.jpg

04.jpg 

第一次去到迪士尼,興奮的快門一直都沒停過,迪士尼真是個夢幻浪漫的地方~

05.jpg

這趟旅程的小插曲是~我們因為逛太晚了,被導遊狠狠的放鴿子,打手機給他時,他竟然已經上床睡覺,

真的很誇張,於是我們只好自行坐電車從迪士尼的舞浜站回去,更糟的是還坐錯站,

坐到左上那張一個不知是啥地方的新習志野站,沒辦法只好雞同鴨講的問日本人,

在等車來的同時,因為時間其實有點晚了,冷風也一直吹來,還真有那麼點淒涼的感覺~

還好最後也平安無事的回到飯店,我是覺得也算不一樣的體驗,但HAN卻生氣不已,

一直到好久之後還在唸這件事...XD

06.jpg 

其實跟團大概都是那些行程,拉麵博物館、神社(忘了是哪一個.但是在那裡有吃到超好吃的麻糬)

以及坐海盜船遊覽湖上風光等等...以下就是這趟旅程有去過的景點,就看圖說故事吧~~~

07.jpg 

08.jpg 

09.jpg

1.jpg 

這是東京行中的五天每天分類拍的戰利品!

2.jpg 

這是全部的戰利品,因為拍一張拍不下,所以只好用拚貼的方式,最後一天的藥妝店真的是瞎買,

買了很多我用不完的東西,所以還上網便宜拍賣掉了一部份,每次出國都會這樣失心瘋的亂買...

真是不好的壞習慣哪~~~但是我想這應該不可避免的會再犯...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