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就真的是我任性的一定要出國玩,畢竟老爺每年的休假就只有過年這一個長假,

也只因為香港符合了三天兩夜的行程,再多一天都不行,三個人完全為了配合我家老爺,

SO~匆忙選定了去香港玩~也沒有什麼旅遊計畫!但是我要說~我們沒想到的是~

 

過年嘛~香港也一樣耶!計畫中要去吃的店有一些沒有開,所以我們也只能隨走隨看要去哪~

老爺還一直抱怨要趕來趕去的,說以後他再也不自由行,實在太累了,還說香港根本沒有出國的感覺,

我只能說自由行本來就是要隨性,而且香港這個逛街的地方還真是不適合我家老爺!!!

這也是第一次跟華&大哥出國(他們也很配合任性的我要出國玩~呵~真不愧是我的好姊妹)

IMGP0411.JPG IMGP0476.JPG

我們是住在彌敦道交通方便的金域假日酒店,大廳有著過年喜氣洋洋的裝飾,房間裝潢雖不新但還挺大的~

IMGP0402.JPG IMGP0403.JPG

第一站我們去吃有名的糖朝,運氣很好的我們一進去就有位置坐,從我們之後就大排長龍為這副景象囉!

IMGP0408.JPG IMGP0429.JPG

接著到海港城逛逛~晚上去看香港著名的夜景,不過風大到手一直發抖,照最好的就這張啦~在回飯店前去了蘭桂坊感受一下香港的夜生活!

IMGP0450.JPG IMGP0460.JPG

第二天我們坐了巴士往淺水灣赤柱大街出發,一路上讓我們驚呼連連,為什麼呢?因為經過的都是豪宅,

裡面的名車一台接著一台,有很多沒親眼看過的名車都在那一趟路程中,讓我們大飽眼福啦!到後來還比誰看到的最貴~呵呵~旁邊這一棟是有異國風情的美利樓~話說那條街都大約是這樣的異國裝潢~

IMGP0462.JPG IMGP0463.JPG

中午我們隨便找了一間越南菜餐廳吃~不過這一餐是地雷,榮登香港行中最難吃的冠軍!

這次香港行我們都採隨性的態度,只帶著一本薄薄的香港觀光指南就出發了,根本沒有既定的行程,

所以除了上述的地方外,不免俗的也去了幾個著名的地方,如星光大道朝聖、廟街以及女人街~

但廟街跟女人街也因為是過年的關係~所以...攏某郎啦!連地攤也只有少少的幾個攤位,

雖然如此~唯一可安慰的是在那吃了好吃的臘味飯,訣竅是找人多的餐廳去就對了~

不過整條街有人的地方就是那一間~呵呵!

此行我們以這個小撇步,吃到好吃的燉奶以及每天早餐必吃的新發茶餐廳,還有一些小吃等等...

那些著名的蘭芳園、蓮香樓、義順牛奶公司等大家推崇超好吃的地方~~~我們一個也沒有去...

但是這次出國我還是覺得很不錯~結論是香港再次註明在我旅遊名單中,要再去一次買東西吃東西的好地方!

P.S~放心~老爺~我~不~會~找你去的!

 

後記:我們這次在香港遇到的銷售小姐態度都超好的,尤以柏麗大道的HUSH PUPPIES小姐為最,

我們在試鞋時,她一直跪在地上幫我們調整,而且我們還問了許多問題,她也一直很親切的為我們

解答,說真的,這個牌子價位不算高,服務態度卻這麼好,真的在我心中留下很深刻的印象,而且我們在

香港遇到的店員都很親切耶!不管是大精品或平價品牌~在這一點上我真的覺得台灣要好好改進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