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
都是滿滿的美好回憶
超大的房間跟國王床,
不同的語言但有著滿滿的微笑,
一切都是慢慢的、悠閒的~
聽不到手機響
只有很藍的天空跟我們.......

IMGP0136.JPG 

 

20045月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出國旅行
興奮的心情真的是無法形容
在某一天晚上看到東森購物
正在促銷BAIL峇里島行程
也因為我即將離開一直不喜歡的工作
而且也已有下一個工作在等我
心裡一點也沒有壓力
在那時東森還沒被駡得這麼慘
又有分期付款零利率
對我們預算緊緊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誘因
那時也想東森總是個很大的牌子
就算差也不會差到哪去~~~
SO...
二個人團費$25600還有一些兵險及落地簽等等的費用....
就出發了,到了那裡一切都是好奇
說著不同的語言,但看到的都是滿滿的微笑,
一切都是慢慢的,悠閒的,也造就了我一定要再來的心情
雖然東森的領隊很差,出發時也不會照顧她帶的團友們
再來是五天的行程竟然要收六天的小費
不過我們大家都沒人理她,五天小費有給妳就要開心了咧!
 

跟團總是有推自費行程,我們也只選了藥草浴,熱熱的藥草包
真的是很舒服,但東森送的SPA就真的有點差
按完又沒地方可洗澡,一直感覺黏黏的很難受

 

很開心第一次出國就選擇BAIL
也讓我下定決心要趁年輕時多出去走走
不然老了就沒體力了~~~
BAIL~
我還會再去自由行的
想念BAIL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