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鼎王」麻辣鍋對很多人來說已是一吃再吃曾經熱門的餐廳了

但這對已有小寶的我們來說可還算新鮮的呢!一週接連吃了鼎王麻辣鍋及廊香法式料理

對已遠離這種生活的我們還真算奢侈的享受哩!老爺的同事們都很驚訝,

我們竟然沒吃過大名鼎鼎的「鼎王」因為老爺在他們的心目中,可是數一數二愛享受美食王!

有名的餐廳只要一問他,舉凡價位及口味值不值得等,都可以跟你分析得頭頭是道,

孰不可知我們早已遠離那一休假吃美食的日子一年多啦!想想生完小寶後,由於老爺工作關係,

休假時間就要台北宜蘭二地跑,在小寶未出生前,只要一休假通常習慣是找間有名的餐廳,

二人開開心心品嚐美食大快朵頤,現在時間可都要留給親愛的寶貝

當然也不能這麼肆無忌憚的亂花錢啦!

首先是台北光復北路的鼎王~隔壁還是2月時吃的夏慕尼鐵板燒咧!
DSCF0325.jpg  

日下著小雨,涼涼的天氣正好適合吃麻辣鍋

DSCF0330.JPG  

特色但很重的茶壺

1.jpg  

 中國式的裝潢,還有服務人員90度的躹躬彎腰行禮,老爺說面試時會先考腰軟不軟吧~哈!

3.jpg 

底無限制加的鴨血及豆腐~好吃!同桌有8人才可以點得這麼豪邁,還點了四輪咧!

出名的老油條當然是不可少的,下鍋後有點軟有點脆還吸滿著辣油~SU~口水都快滴下來了~超好吃的!

牛筋也還不錯,軟軟但還蠻彈牙的~其他的餃類丸類就亂點一通囉!

 2.jpg

肉下鍋的樣子~看起來有沒有好好吃~

 

對我來說,鍋類料理好不好吃的關鍵點在於醬料,因為我是超愛沾很多醬的人

它的二碗醬料,一碗應該是豆腐乳調製的,一碗是它自製專門沾肉類的醬,

都不太合我的味口,雖然有人說它自製的醬料搭配肉類真是一絕,

但對我這個不吃酸的人來說它是有點太酸了

不過上述不沾醬也好吃的老油條及豆腐鴨血因為都吸滿了辣油湯汁精華

評分表現倒是有90分以上!

所以問我鼎王好不好吃呢?

我只能回答:它外帶真的很有誠意!!!

arrow
arrow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