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網誌囉~三分鐘熱度的我懶惰因子又發作啦(笑)

這一段期間由於天使小惡魔來台北,所以忙得我一個頭二個大~~

佩服那些可以一心好幾用的媽咪們,妳們是我的偶像啦~

月初吵著老爺要出去玩,殊不知我從生完小孩已過了整整一個年頭,沒有悠閒的去度過假了咩~

實在有點後悔蜜月沒有去我夢想的義大利,現在有了小寶要去那麼貴的地方,

實在是無法狠下心來花那麼大一筆錢,畢竟還有一個小人兒要長大哪~

如果把小寶放著自己出去玩,在長輩那也很無法交待~有人說~

有什麼關係,管它那麼多幹啥~可沒有那麼簡單的,光是一些風言風語,

就可以把當父母的罪惡感提升到最高頂端,

唉~這輩子想要去義大利.西班牙那些超過10天的旅程,

應該只能等到七老八老,或中樂透了吧!

 

這次是去台中及苗栗走走,台中的高美濕地真的很美,雖然是平常日,但人還是挺多的唷~

但路標實在有夠不明顯,還是問了路人才找到路,夕陽真的很美,有很多人拿專業的單眼來拍,

這些照片是我用新入手的F200EXR小DC拍的~隨便拍拍就這麼美啦!

DSCF0060.JPG  

DSCF0061.JPG 

DSCF0090.JPG 

這一張照片我覺得很有味道!

DSCF0127.JPG 

夕陽西下~

DSCF0075.jpg 

嚕咪沒讓牠下去,因為等等還要坐車咧!不過牠好像也不太敢下去,怕怕的樣子!

 DSCF0180.JPG

第二天去南庒的桂花巷走走~吃了桂花釀湯圓冰~很Q還不錯吃~這張照片就是標準觀光客照片囉~呵!

DSCF0183.JPG

純粹只是因為這扇窗有著那麼一絲絲歐洲風味,才拍了這張照片~我想去歐洲啦!!!!

不過可以來個二天一夜的渡假實在已經可以滿足了,還是要謝謝老爺百忙之中抽空放了二天假,

老爺子~再來我們就中個樂透去歐洲玩,哩貢賀恩賀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