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10個月大了,看著他從小到現在的照片,長得還真是不太一樣咧!

不過幸好是越來越可愛囉~讓我這驕傲的媽咪來愛現一下吧

◎1個月~3個月:小胖子一個,呵!

1.jpg 

◎3個月~4個月:漸漸有小帥哥的樣子出現囉!

2.jpg

◎5個月~6個月:變成一個愛笑的孩子

3.jpg 

◎6個月~7個月:正是開始好玩+好動囉

5.jpg 

◎7個月~8個月:就是這天使般的笑容讓我又氣又好笑

6.jpg 

◎9個月~10個月:好不容易頭髮長出來了~呵

7.jpg 

◎最近的照片:很適合戴帽子喔,戴什麼帽子都好看,也可以順便遮遮沒什麼頭毛啦

P2170009.jpg 

親愛的寶貝~媽咪及爹地最大的願望就是你可以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這是全天下父母都共同的願望吧!也希望不要再有小孩子受苦的消息了,

自從升格為媽咪後,看到這種新聞都很不忍也很不捨,都會忍不住想流淚,

以前的我沒有這麼容易感動,也許是隨著孩子落地,心也更加的柔軟了,

真的是當了媽咪後,才真正的學習要如何當一個稱職的媽咪,

現在的我也還在努力學習中,也很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健康的孩子,

回頭看看自己的人生,我真的很幸福了,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大家都要一起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