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爺說...我真是好命...不想上班就可以請育嬰假在家爽爽的過...

只要顧小孩就好了...哼哼!!!誰說好命的...也只有你們這些不用帶小孩的老爺們才說得出口,

相信當過全職媽咪的都知道,顧小孩可是比上班累一百倍耶!!!

上班累了還可以忙裡偷閒一下,喝喝茶上上網,但是BABY哭了~~~可以叫他閉嘴讓媽咪休息一下嗎?

嘖嘖嘖~~~NONONONONO...全職媽咪們唯一可以喘一口氣的時候只有在BABY睡著了之時

不過當BABY躺平時,通常我也想跟他一起躺平就是了

 

我的寶貝現在9個月大了,正是好動好玩的時候,看到什麼都好奇,拿來把玩把玩還不夠,

非得要放在嘴裡嘗一下甜的鹹的才甘心,所以要一直看著他,以防又拿了不知啥東西,

同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塞到嘴裡,PAPA又說要多讓他爬爬...只得放他在地板上東爬爬西爬爬,

只是小孩長得何其快,才想著要不要買個圍欄,這樣我可以把他放在裡面,就不用一直盯著,可以放寬心做自己的事...

又已經會扶著桌椅站起來了,這下我看也不用買了,不然買了幾天就給我爬出來才真的是浪費我的四個小朋友~~~

不過想想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更何況現在是最可愛的時候,一過去就無法回頭,再有多後悔也來不及了,

雖然過程中會感到很累但卻也是甜蜜&開心的,我要好好把握這段跟孩子24小時相處的時間,等到孩子長大....

相信這段時光會是我生命中值得再三反覆咀嚼的回憶!!!

PA190111.jpg  

睡著的時候是天使,醒著的時候是惡魔!

不管是天使還是惡魔,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